Summary:

波蘭華沙2023年7月7日 /美通社/ -- 繼 7 月 3 日起全新商業模式上線後,WOO Network 又展開一系列動作,包含在其中心化交易所 WOO X Global 上架 35 種新交易對、與一流的交易夥伴達成新合作、推出零手續費區(Zero Fee Zone),期望藉此強化 WOO X Global 作為專業交易者首選平台的地位。

此外,WOO X Global 近期也舉辦數場交易競賽,進而突顯其深度流動性、良好的交易執行品質、可自定義的交易介面(UI),而這三者也是讓 WOO X Global 從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關鍵。

WOO Network 生態系共同負責人 Ben Yorke 說:「上架新幣種是我們持續升級平台服務的面向之一,以便容納更多資產類型、優化交易執行品質,並提升流動性。隨著新的商業模式上線,WOO X Global 用戶可期待在交易價差和執行品質方面更上一層樓。」

零手續費買賣加密貨幣

WOO X Global 的零手續費區涵蓋 BTC、ETH、AVAX 等 60+ 種主流幣種,用戶只需質押最少 1,800 WOO,即可自由買賣且無需支付任何交易手續費。

有別於其他按月收費或設有交易量限制的平台,零手續費區專為重視交易成本的交易者設計,無論是加密貨幣新手或專業交易員。

全新的零手續費區讓 WOO X Global 能忠於秉持創新的精神,持續提供用戶零手續費交易,同時針對新交易對採取較傳統的收費商業模式。

致力推動平台升級、促進成長

為慶祝 WOO X Global 的數個里程碑,Ben Yorke 表示:「我們在這個月將陸續舉辦數場交易競賽,讓無論是新、舊用戶都能夠體驗到我們致力推動的平台升級。」

除了這些交易競賽,WOO X Global 將透過提升經紀商、交易終端和聯盟合作夥伴的返佣、更注重新產品和功能需求、改善上幣的基礎建設、與領先的生態系和應用達成具影響力的合作,來提升所有生態系參與者的獎勵一致性,並促進成長。

以上內容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各項內容並非投資及交易策略建議,亦不構成任何產品或服務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僅作為知識性及學術性分享,任何人據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操作之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文章資訊請依 WOO Network 官方媒體平台發佈為主。

本文內容已被翻譯成不同地區語言並在多個平台共享。如因不同語言釋義而導致不一致的內容,請以英文官方網站之版本為準。以上活動與服務僅適用於 WOO X Global 提供服務國家/區域之用戶。

聯繫人:
Paolo Lising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