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以「Dermatology Beyond Borders」為主題,WCD2023是該地區規模最大的國際醫學大會之一,預計將吸引11000多名海內外代表,包括來自130個國家和地區的臨床醫生、科學家以及其他醫療保健專業人員和行業合作夥伴,他們將共同探討皮膚病學和皮膚研究領域的最新進展

新加坡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新加坡首次在東南亞舉辦世界皮膚病學大會(World Congress of Dermatology)。這是全球最負盛名和最具影響力的皮膚病學大會。第25屆世界皮膚病學大會(WCD2023)在新加坡新達城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開幕,將持續到2023年7月8日。

WCD2023在International League of Dermatological Societies(ILDS)的主持下,由新加坡皮膚病學會(DSS)舉辦,吸引了11000多名代表來到新加坡,預計將為新加坡帶來2800萬新幣的旅遊收入。其它協辦機構包括新加坡國家皮膚中心和Skin Research Institute of Singapore。大會獲得了業界的鼎力支持,共有超過17家主要贊助商和95家參展商參加。

大會將提供各種各樣的科學活動,包括208場研討會、15場主題演講、24門課程和19個專家論壇等。它將重點展示皮膚病學的重大成果,並探討與皮膚病學藝術和科學相關的醫療和科學問題。

130多年來,WCD一直是首屈一指的國際皮膚病學會議。自1889年首次啟動以來,WCD已成功在全球19個城市舉辦。WCD2023的主題是「Dermatology Beyond Borders」,旨在擴大皮膚病學的範圍,提高患者和社區的參與度;打破物理和社會邊界,成為一個重視多樣性的包容性會議。

第25屆世界皮膚病學大會主席Roy Chan教授表示:「隨著我們走出健康和經濟不穩定的困局,WCD2023在重新集結醫療和科學專家,幫助我們開闢新航向方面變得尤為重要。這是WCD2023首次在新加坡以及南亞和東南亞舉辦,這一地區擁有23億人口和超過3萬名皮膚科醫生。」

Roy Chan教授接著說:「WCD每四年舉辦一次,常被稱為『皮膚病學的奧林匹克』。我們希望WCD2023將能夠催生新想法,促進合作,並重新建立網絡,通過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提供論壇,從而拓寬皮膚病學知識和皮膚科學的界限。」

今年是WCD首次在熱帶地區舉辦,因此大會希望關注相關疾病。會議內容將包括討論移民和難民的皮膚健康問題、被忽視的熱帶皮膚病和有色皮膚疾病。會議還將強調皮膚病與人類痛苦和氣候變化之間的聯繫,以及全球皮膚健康和欠發達國家及南半球皮膚科護理的重要性。

Dermatology Beyond Borders」 -- WCD2023的主要亮點

大會內容將涵蓋皮膚病學的各個領域 -- 從牛皮癬、濕疹、皮膚癌、美容和外科皮膚病學到頭髮和指甲疾病、色素性疾病、病理學和感染等等。研討會環節將討論上述皮膚病學領域的基礎科學、流行病學、診斷和管理。

為加強圍繞皮膚病學關鍵領域的動態對話,大會還將就皮膚病學的爭議話題舉辦發人深省的辯論式演講,向業內有爭議的觀點提出質疑。專家論壇將允許進行深入討論,同時鼓勵觀眾參與。此外,大會還將為參與者舉辦教學課程,以幫助他們提升某個皮膚病學領域的專業知識。

新加坡旅遊局會議、大會和獎勵旅遊執行董事Edward Koh博士表示:「新加坡很榮幸能夠主辦東南亞首屆世界皮膚病學大會。作為通往發展迅速的亞太地區的門戶,新加坡對創新、健康科學和醫療技術的關注使我們當仁不讓地成為WCD2023的東道主。我們在重塑商業活動行業的同時,也期待著與International League of Dermatological Societies等合作夥伴合作。這些機構會優先考慮可持續大會,並且是全球醫學進步領域的領導者。」

今年,WCD2023還推出了WCD2023綠色政策,為大會期間的所有決策、活動策劃、製作和參與提供了明確的指導方針和原則。根據這一可持續發展宣言,大會還將響應新加坡的OneMillionTrees運動,為恢復自然做出貢獻,將在未來10年內種植100萬棵樹。

點擊這裡獲取新聞資料包或登錄官方網站wcd2023singapore.org獲取更多信息。

###

關於第25屆世界皮膚病學大會

世界皮膚病學大會(WCD)是首屈一指的國際皮膚病學會議,擁有130多年的歷史。自1889年首次啟動以來,WCD已成功在全球19個城市舉辦,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皮膚科醫生、科學家、研究人員和行業專業人士。

今年的大會由新加坡主辦,這也是WCD首次在南亞和東南亞舉辦,主題為「Dermatology Beyond Borders」。由於是第一次在熱帶城市舉辦,WCD2023將提高對有色皮膚的認識,強調皮膚病對人類痛苦和發病率的影響,以及全球皮膚健康和欠發達國家及南半球皮膚病護理的重要性。WCD2023旨在解決皮膚病學及其相關領域的最新臨床、科學、社會和文化課題,加強患者和社區的參與度,促進對基礎科學、轉化科學和實施科學的瞭解,從而為整個行業的發展規劃出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