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印尼雅加達--(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性IT公司FPT Software最近為其在印尼雅加達新啟用的辦公室舉行剪綵儀式,進一步強化了公司在全球的業務版圖。





新辦公室位於雅加達中央商務區的中心地帶,讓FPT Software能夠與現有客戶更密切地合作,並迎合當地各個垂直產業對數位解決方案的需求。印尼是東南亞最大的經濟體和二十國集團(G20)中唯一的東南亞國家,具有龐大的成長潛力,其數位轉型需求正在湧現。FPT Software致力於培養高素質的員工隊伍來幫助處理這一需求。

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駐印尼共和國大使Ta Van Thong先生閣下、尊貴的政府代表、FPT Software的高層管理人員、印尼合作夥伴公司,以及其他貴賓共同出席了此次剪綵儀式。Ta Van Thong先生在活動中發表談話時強調了兩國之間的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尤其是在經濟和商業領域,其中數位轉型在推動經濟成長和最佳化方面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FPT Software資深執行副總裁、營運長兼財務長Nguyen Khai Hoan表示:「印尼的經濟成長和轉型需求為FPT Software這樣的外國公司提供了絕佳的機會,不僅確立了我們的地位,並且使我們能對該國的數位演進有所貢獻。我們很高興能利用我們的專長和創新解決方案,為當地企業帶來有影響力的成長,推動印尼邁向數位賦能的未來。」

此項策略性舉動也與FPT公司的Digital Conglomerate 5.0策略不謀而合。該策略旨在為人們創造更幸福的未來,為組織帶來成功,為國家帶來繁榮。這包括投資於新的數位解決方案和適應未來需求的勞動力,以支持像印尼這樣的開發中和新工業化國家。

FPT Software印尼執行長Nguyen Hoang Tung表示:「自2012年進入印尼市場以來,FPT Software一直是許多業界巨擘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尤其在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BFSI)、快速消費品(FMCG)和醫療保健等領域。現在,我們也在這裡看到了對超自動化、人工智慧、SAP S/4HANA等科技解決方案的強勁需求。我們的目標是到2035年時的團隊規模擴充到擁有1萬名熟練的IT工程師,可為任何產業的印尼公司提供服務。」

FPT Software的新辦公室位於Treasury Tower, 18th floor, Unit K-L, District 8, SCBD Lot.28, Jl. Jend. Sudirman Kav. 52-53 Jakarta Selatan 12190, Indonesia。

關於FPT Software

FPT Corporation的子公司FPT Software是全球性科技和IT服務提供者,總部位於越南,2022年收入為8.03億美元,在28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2.7萬名員工。

FPT Software在進階分析、人工智慧、數位平臺、雲端運算、超自動化、物聯網、低程式碼等領域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務,協助駕馭複雜的商機與挑戰。該公司已與全球1000多家客戶建立合作關係,其中89家是《財星》全球500大企業,涉及航空、汽車、銀行業務、金融服務和保險、醫療保健、物流、製造、公用事業等領域。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fptsoftwar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
Mai Duong女士
FPT Software
公關經理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s://www.fpt-software.com/new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