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Cell Impact 參加了在韓國首爾舉行的 H2 MEET,這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氫能技術行業盛會之一。Cell Impact 將展示 Cell Impact FormingTM,屬該公司獨特的流板生產技術,讓燃料電池和電解行業加速擴大規模。

瑞典卡爾斯库加 2023 年 9 月 7 日 /美通社/ --  流板生產對氫能產業的發展至關重要,在 H2 MEET 上,Cell Impact 將分享其從 50 多個涉及廣泛應用和大量物料的流板項目中所獲得的經驗和知識。

9 月 14 日,在瑞典氫能技術研討會上,Cell Impact 首席應用工程師 Henrik Jackman 將發表演講,介紹 Cell Impact 的生產方案,包括 Cell Impact Forming(一種既環保又可擴展的流動板生產技術)。

Henrik Jackman 說:「會議期間,我將與大家分享高速而精確的 Cell Impact Forming 是如何實現長模具壽命、高產量和卓越品質的。我還將介紹不同物料的成型技術,以及 Cell Impact Forming 如何為後塗層和預塗層物料的完整表面提供非常好的表面性能,這都是一些有趣的主題。」

H2 MEET 將於 9 月 13 日至 15 日在韓國高陽市的韓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

Cell Impact 誠邀參觀者蒞臨位於 1 號館 C02 展位的瑞典展團,我們的代表隨時準備與參觀者分享有關我們流板生產和應用工程知識的資訊。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 Pär Teike
行政總裁兼投資者關係聯絡人
+46 73-024 06 84
paer.teike@cellimpact.com

關於 Cell Impact

Cell Impact AB(上市公司)是一家為燃料電池和電解槽製造商提供先進流板的全球供應商。公司已開發出一種獨特的高速成型方法 Cell Impact Forming™,並已申請專利,與傳統成型方法相比,該方法的可擴展性和成本效益明顯提高。Cell Impact Forming 是一種環保成型技術,不耗水,耗電量極低。

Cell Impact 股票在納斯達克北方第一增長市場 (Nasdaq First North Growth Market) 上市,FNCA Sweden AB 是公司的認證顧問 (CA)。聯絡方式:+46 8-528 00 399 或 info@fnca。

Cell Impact AB
cellimpac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