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倫敦--(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AVEVA是推動數位轉型和永續發展的全球工業軟體領導者,公司今天宣佈,其最新的客戶體驗中心 (CEC) 在北京開業。該中心是集團在全球的第五個同類技術中心,體現了AVEVA對在中國持續投資和發展的堅定承諾。



在開幕式上,團隊迎接了行業領袖和媒體代表的到來。AVEVA執行長Caspar Herzberg、人資長Caoimhe Keogan與區域領導層高級副總裁、亞太區負責人Emon Zaman以及地區副總裁、中國區總經理崔靜怡一起出席,歡迎嘉賓並分享公司針對中國的的策略和發展目標。

AVEVA執行長Caspar Herzberg表示:「今天,我們的頂尖客戶體驗中心在北京揭幕,證明了AVEVA對中國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承諾,以及我們對這一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創新和發展的持續投資。」

「我們遍布世界各地的CEC如同一串珍珠,讓我們的客戶能夠親自體驗和探索我們的解決方案。他們能夠體驗不同行業中互聯生態系統的力量,並探索如何在自己的企業中應用先進的工業人工智慧和數位對映。」

AVEVA中國副總裁兼總經理崔靜怡 補充道:「我很榮幸地歡迎我們的客戶和媒體參加今天的開幕式。全新的CEC是AVEVA在中國27年歷程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體現了我們在工業軟體方面的技術創新,以及與客戶在數位化轉型上的合作。」

中國CEC展示了AVEVA的工業平台和應用,展現了工業生態系統推動創新和實現互聯工業經濟的變革力量。其中的一系列互動演示體現了該公司在數位轉型、工業人工智慧、資料視覺化、虛擬實境以及支援混合雲端架構方面的軟體能力。該CEC還提供針對不同行業的解決方案,包括應用AVEVA延展實境解決方案進行流程動態模擬、AVEVA E3D設計、AVEVA企業資源管理、AVEVA資訊資產管理、AVEVA PI系統、AVEVA預測分析、AVEVA APC和AVEVA流程最佳化。每個示例都凸顯了AVEVA混合平台和應用程式如何幫助工業客戶完善整個資產生命週期並加速實現永續成果。

AVEVA將超過16%的營收投資於研發,在全球擁有10個專門的研發中心和5個CEC,其中領先的CEC坐落於英國倫敦以及美國聖利安住、萊克福里斯特和休士頓。

AVEVA中國將利用CEC向客戶、合作夥伴、媒體、學術界、研究機構、政府和其他公共事業機構演示新能力,展示潛在價值,收集並匯總客戶反饋,以最佳化開發並優先投資新功能。

在全球範圍內,隨著越來越多的數位原住民加入工業勞力隊伍,行業正在經歷從供應鏈和地緣政治壓力到脫碳和代際交替的快速變化。AVEVA的解決方案為團隊提供激發獨創力所需的可靠資訊和洞察。在中國,這一方式能夠推動企業成長,同時與中國的「雙碳」政策保持一致,以在2030年之前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峰值,並在2060年之前實現碳中和。

- 本文結束 -

著作權所有 © 2023 AVEVA Solutions Limited.保留所有權利。AVEVA Solutions Limited隸屬於AVEVA Group。AVEVA、AVEVA標誌和AVEVA產品名稱是AVEVA Group或其子公司在英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注冊商標。其他品牌和產品名稱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email protected]
07920086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