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新名字,新世代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9月15日 - SNC-Lavalin Group Inc.(多倫多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SNC)是一家在世界各地設有分部的建築顧問公司,提供綜合性專業服務和項目管理,並於今天宣布將品牌改名為 AtkinsRéalis

Ian L. Edwards, President and CEO of AtkinsRéalis.png

SNC-Lavalin將旗下各品牌Atkins(阿特金斯)、Faithful+Gould、DTS 和 Atkins Acuity 重整成為AtkinsRéalis,見證公司轉型之旅的一個重要里程碑。AtkinsRéalis 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其具專業知識的36,000 名員工來自各市場及地區,能在建築與自然環境中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

AtkinsRéali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Ian L. Edwards表示:「新名字AtkinsRéalis 成為公司轉型的一部分。AtkinsRéalis結合全球各個市場精英,進一步強化我們的能力,為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一體化服務。我為我的團隊感到自豪,他們不但關心對方與公司,更關心公司所做的工作,我們都期望為世界及大眾建構一個更好的未來。」

「近年來,我們有意將公司重新定位。我們摒棄了盈利不符預期或不符合我們方針的業務;糾正了影響我們表現的根本問題;增加在高增長市場的投資;擁抱數字轉型;最重要的是,我們重新定義了我們的目標並加強了我們的文化。我相信我們已準備就緒,現在正是重整為 AtkinsRéalis 的最好時機,展現令人興奮的未來。」Ian L. Edwards補充。

AtkinsRéalis 這個名字是一個新創的術語,結合了公司一直在國際市場上享負盛名的品牌「阿特金斯(Atkins)」和 意指實現的「Réalis」(其靈感來自蒙特利爾市和公司的法裔加拿大根源),強調我們對成效和項目交付的關注。

自 9 月 13 日起,公司的新品牌和相關商標將用於所有傳播材料。公司的普通股將於2023 年9 月18 日開市前,在多倫多證券交易所開始以新的股票代碼(TSX:ATRL)進行交易。因為根據法律要求,在 2024 年年度股東大會上獲得股東批准之前,SNC-Lavalin Group Inc. 不會更改其法定名稱。

Hashtag: #AtkinsRéalis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有關AtkinsRéalis

AtkinsRéalis是由自1911成立的公司組合而成,是一家領先全球的專業服務和項目管理公司,致力於為地球及人類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我們創建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將人類、數據及科技連接起來,以改變世界的基礎建設和能源系統。我們結合全球分部的資源為各地客戶服務,並提供獨特的端到端服務,包括諮詢、環境服務、智能網絡和網絡安全、設計和工程、採購、項目和施工管理、營運和維護、退役和資本。我們為工程服務、核能、運營與維護以及資本等關鍵領域的客戶提供廣度和深度的服務。新聞和信息請到訪www.atkinsrealis.com 或在 LinkedIn 上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