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深圳2023年10月2日 /美通社/ -- 第59屆歐洲糖尿病研究協會年會( EASD )將於2023年10月2-6日在德國漢堡召開,深圳硅基仿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IBIONICS")將首攜明星產品持續測量血糖儀SIBIONICS CGM System亮相大會,與世界共享來自中國的血糖監測技術和經驗。

SIBIONICS展會
SIBIONICS展會

硅基仿生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集成了植入式醫療硬件技術和人工智能算法技術的中國高科技企業,核心產品SIBIONICS CGM憑借優秀的產品力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在中國上市首年便創造了市占率近20%,國產CGM銷量第一的好成績。該產品即將通過國際安全標准測試並獲得歐盟CE認證,將為全球數億糖友帶來更科學的血糖監測管理及更優質的用戶體驗。

SIBIONICS CGM是全球第二款采用第二代傳感器原理,並實現免校准、免掃描、14天實時連續監測的CGM產品,具有著操作便捷、測量精准、全場景互聯等特點,為糖友提供科學高效的血糖管理方式的同時,也將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控糖體驗。

本次展會SIBIONICS還將為大家帶來一款創新型醫療器械——AI-DR Screening,這款產品將人工智能技術應用於眼科圖像輔助診斷,為執業醫師提供是否可見II期及II期以上糖尿病視網膜病變以及進一步就醫檢查的輔助診斷建議,可降低臨床眼底疾病篩查的時間成本和人力成本,增加篩查效率,有效助力眼底疾病的早預防、早發現和早干預。

作為一家以醫用人工智能技術與醫療創新產品深度結合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SIBIONICS正在拓展更多具有數據連接屬性的創新型醫療產品,持續測量血酮系統(CKM)、持續測量乳酸系統(CLM)、多功能傳感系統、膠囊胃鏡系統、胰島素泵閉環系統等。真誠邀請各位專家、醫生、患者前來了解產品、交流經驗。

SIBIONICS展位信息:Booth No.: Hall A1 G06
官網:www.sisensing.com
聯系方式:[email protected] 

 

SIBIONICS CGM
SIBIONICS C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