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3年10月3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區塊鏈行業開拓者和全球領導者ChainUp在Ce La Vi新加坡與500多名業務合作夥伴共同慶祝成立六周年。在慶祝活動期間,ChainUp創辦人兼CEO鐘庚發(Sailor Zhong)回顧了這段旅程,他表示:「在區塊鏈行業的六年充分顯示了我們的韌性、創新和前瞻性。展望未來,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可靠、透明且無與倫比的數碼資產環境。ChainUp希望支持除數碼資產應用之外的區塊鏈解決方案,彌合數碼資產市場和傳統金融(TradFi)之間的鴻溝,以提高效率和市場效益。」

ChainUp Celebrates 6th Anniversary, Charting Blockchain Innovations beyond Digital Assets
ChainUp Celebrates 6th Anniversary, Charting Blockchain Innovations beyond Digital Assets

DEX復興

隨著去中心化金融(DeFi)發展越來越好,並專注于將控制權交還給用戶,受DeFi影響的行業之一是交易加密貨幣的交易所。CoinMarketCap的資料顯示,2022年,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交易量達到1.2萬億美元,同比增長340%。然而,諸如用戶體驗差等因素阻礙了DEX的採用速度。認識到這一趨勢,ChainUp更新了其DEX白標解決方案,融合了先進功能,加強安全性,提高流動性,旨在提供與常用的中心化交易(CEX)相當的去中心化交易體驗。

連接傳統金融和數碼資產市場

傳統金融行業在數碼資產方面的進展一直非常謹慎。隨著越來越多機構投身到RWA(現實世界資產)代幣化中,它們在一個無國界的交易環境中釋放了無與倫比的流動性。在這個演變過程中,ChainUp的RWA解決方案嶄露頭角,成為行業的先驅,提供強大的代幣化協定、無縫集成和增強的安全性,以卓越的技巧彌合了傳統金融和數碼未來之間的鴻溝。

最大程度降低風險和提高安全性

ChainUp的MPC錢包透過將MPC技術與先進的硬體隔離相結合,徹底改變了加密貨幣的安全性,確保了最高安全性和數據加密。該錢包提供動態金鑰刷新機制、與各種區塊鏈相容性,消除了單點漏洞。通過高效的多位址管理和全天候的專家支持,用戶可以在一個平臺上享受全面的資產控制、可擴展性和成本效益。

合規性:指導原則 區塊鏈行業的全球監管政策較為複雜。ChainUp的KYT子公司Trustformer讓企業可以安心解決合規性相關挑戰。ChainUp在反洗錢(AML)和反恐怖主義融資(CFT)方面的先進解決方案體現了他們對更安全的區塊鏈環境的承諾。

如需深入瞭解ChainUp創新解決方案的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s://www.chainup.com?channel=pr&type=article

關於 ChainUp

總部位於新加坡,ChainUp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端到端區塊鏈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涵蓋基礎架構開發和生態系統支援。基於賦能企業打造區塊鏈技術的使命,ChainUp的創新和全方位合規解決方案包括數碼資產交易、KYT、NFT交易、錢包、流動性、Web3.0基礎設施、數碼資產託管、安全代幣發行等。ChainUp成立於2017年,全球設有辦事處,在30個國家為10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覆蓋超過6000萬終端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