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美國商業資訊)--TDCX (NYSE:TDCX)是一家屢獲殊榮的技術和藍籌股公司數位客戶體驗(CX)解決方案供應商。TDCX旗下的社會影響力分支機搆TDCX Foundation慶祝其成立一周年,並完成了旨在提高東南亞青年數位素養的專案。TDCX Foundation與世界宣明會(World Vision)在菲律賓和泰國合作展開了這些專案。





幫助菲律賓失學青年獲得必要的職場技能

數位掃盲是TDCX Foundation關注的重點,因為該公司堅信,技術能夠平等地滿足人們在教育、金融和醫療保健服務以及經濟機會等方面的基本需求。

為了幫助菲律賓的失學青年獲得更好的就業機會,TDCX的14名志工組成團隊著手指導來自「希望工程」1的21名青年。

在為期四周的時間裡,TDCX的員工策劃並組織了從課程內容準備到與青年互動的一系列活動。他們幫助年輕人掌握從使用數位交流工具到演講技巧等基本技能。除了數位能力之外,TDCX的員工還分享了他們作為菲律賓外包服務行業一員的經驗,以激發年輕人的興趣。外包企業是菲律賓的主要雇主,為約130萬人提供了就業機會2。菲律賓正面臨技能型人才短缺的問題3,而且隨著該產業不斷推進數位化轉型4,該國需要提高勞動人口的技能,因此TDCX的工作可望協助解決這一問題。

24歲的Kaya是受益者之一,她表達了對該專案的感激之情:「在短短三周的時間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TDCX的志工們非常耐心,也非常支持我,我現在對自己進行有效溝通和處理棘手問題的能力充滿信心。這個專案為我們提供了急需的技能,對我們今後的工作有很大幫助。」

TDCX客戶體驗專家Christine Mae Escabal女士表示:「我們很慶倖能有這樣的機會,為幫助這些年輕人掌握數位技能貢獻力量。我們的目標是為我們所在的社群帶來積極的變化,我們認為傳授數位技能是達成這一目標的有意義的方式。這一舉措也不僅僅旨在回饋年輕人,而是與我的同事們一起達成一種成就感和使命感。」

為來自農村地區的泰國青年提供線上學習資源

為了支持泰國社群,TDCX與世界宣明會合作展開了一個專案,捐款1.5萬美元用於泰國農村地區一所學校圖書館的數位化改造。

受惠方為烏隆他尼府的Pupan Wittaya學校。該學校以前的圖書館陳舊破敗,沒有任何IT裝置供學生提升數位化水準。因此,圖書館的使用率很低。

在TDCX的支持下,學校得以對圖書館進行了改造,使其變得現代化且更加明亮。現在,圖書館為學生配備了電腦和其他數位資源,創造了一個互動性強的學習環境。

TDCX Foundation成立於2021年10月,主要致力於為弱勢社群帶來社會影響力,特別是透過資助那些能夠提供技術、連接、IT裝置和在數位經濟中大展宏圖所需技能的專案。去年,TDCX的全球員工為全球各地的組織提供了近5000個小時的志工服務。

TDCX Foundation的目標是繼續縮小數位差距,並與符合其企業社會責任重點的合作夥伴展開合作。這些社會責任包括「更環保」地因應氣候變化、「更快樂」地支持其員工和「更友善」地振興當地社群。迄今為止,這些工作已對超過5.4萬名受益者產生了積極的影響。

如欲瞭解有關TDCX Foundation及其舉措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tdcx.com/about/csr/

關於TDCX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TDCX提供革命性的數位客戶體驗解決方案,協助世界一流品牌和顛覆性的品牌獲得新客戶,培養客戶忠誠度,並保護其線上社群。

TDCX利用科技、人類智慧和全球業務網絡,協助客戶達成其客戶體驗願望。公司為金融科技、遊戲、科技、旅行與款待、數位廣告與社群媒體、串流媒體以及電子商務等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TDCX的專長和在亞洲的廣泛業務版圖已使其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尤其是那些尋求發掘該地區成長潛力的高成長、新經濟公司。

身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TDCX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創造積極的成果。其企業社會責任計畫側重於積極改變人民、社群和環境的生活。

TDCX在全球30個營業區擁有超過18,700名員工,主要分佈於巴西、哥倫比亞、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馬來西亞、中國大陸、菲律賓、羅馬尼亞、新加坡、韓國、西班牙、泰國、土耳其和越南。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dcx.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希望工程」是世界宣明會的一項倡議,旨在「幫助失學青年就業和從事商業活動」。
2 來源:2023年菲律賓業務流程外包產業的未來
3 來源:人工智慧、人才短缺對菲律賓呼叫中心構成威脅,彭博社
4 來源:聊天機器人、人工智慧新聞讀者:儘管擔心失業,亞洲仍在擁抱自動化,《海峽時報》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查詢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