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曼谷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朱拉隆功大學(Chula)營銷學教授提請大家注意,該校願意加快研究和社會創新,以培養未來領袖,將泰國軟實力推向全球社會。

朱拉隆功大學通過研究創新提升泰國軟實力,促進泰國經濟發展
朱拉隆功大學通過研究創新提升泰國軟實力,促進泰國經濟發展

泰國軟實力目前呈上升趨勢。新冠疫情期間(2020年至2022年)泰國遭遇游客人數下降一百多倍的大蕭條,疫後經濟和旅游業在軟實力的幫助下得到了提振。然而,到2023年,旅游業恢復了80%的增長,預計將有超過3000萬海外游客訪問泰國。

朱拉隆功大學助理教授、首席品牌官、朱拉隆功商學院營銷部主管、創意經濟局(CEA)(公共組織)辦公室理事會成員Ake Pattaratanakun博士討論了泰國軟實力的優勢以及該校致力於提升軟實力的立場。CEA負責管理泰國軟實力的宣傳推廣。

泰國軟實力體現在很多方面。正如西北大學凱洛格管理學院的研究所指出的那樣,泰國軟實力之所以與眾不同,是因為它融合了充滿活力的文化與靈活性、非正式性和友好性,即使與不同的文化混合在一起,也完全不受影響,就像一個「大熔爐」。

作為泰國領先的教育機構,朱拉隆功大學在培養領導者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這些領導者將通過美術與應用藝術學院藝術教育學院建築學院藝術學院等各學院的課程學習提升泰國軟實力。此外,該校還提供專門的課程用於建立軟實力知識庫,比如長期開設的研究生院文化管理碩士學位課程

朱拉隆功大學開設的與語言、藝術、文化、旅游、經濟和商業領域軟實力相關的項目包括:

助理教授Ake博士總結道:「這些都是朱拉隆功大學為推動泰國軟實力所做的努力。我們已經培養了軟實力方面的未來領袖,今後還將繼續這樣做,以實現泰國經濟的可持續發展。」

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chula.ac.th/en/highlight/133305/

聯系人:
朱拉隆功大學傳播中心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