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為客戶解鎖中國市場潛力

香港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Balfour Capital Group及其子公司(包括Mabicon)欣然宣佈與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金公司」)建立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中金公司是一家處於中國經濟改革和發展核心的重要投資銀行。中金公司紮根中國,足跡遍佈全球,雙方的合作將為Balfour的客戶進入中國市場開創先河。

憑藉投資總監Steve Alain Lawrence及其世界級團隊的豐富經驗,Balfour Capital Group憑藉其30多年的投資實力,已成為全球金融服務領域的領導者。

中金公司:具備全球專業知識和本地洞察力的合作夥伴

作為一家總部設在中國的全球性投資銀行,中金公司把世界一流的實踐經驗與對中國經濟和資本市場的深刻理解相結合,為雙方的合作帶來了新的機遇。中金公司在主導重大交易方面成績斐然,其經驗反映了中金公司在中國轉型歷程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中金公司的全方位金融服務模式

中金公司廣泛的網路和經驗豐富的跨境業務實踐,使其能夠提供優質、多元化的金融服務。中金公司的全方位服務模式涵蓋投資銀行、股票、FICC(固定收益、貨幣和大宗商品)、資產管理、私募基金和財富管理,所有這些都建立在扎實的研究和先進的技術能力之上。

可持續發展實踐與國際影響力

中金公司堅持ESG原則,努力打造可持續發展的商業實踐,提供綠色金融產品,並廣泛參與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創造長期價值。

中金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在全國設有200多家分支機構,並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紐約、新加坡、倫敦、三藩市、法蘭克福和東京等主要金融中心設有國際辦事處。

Balfour客戶的戰略意義

Steve Alain Lawrence闡述了長期願景:「透過與中金公司的合作,我們為客戶架起了一座通往全球經濟增長最快地區的橋樑,為客戶提供橫跨全球市場的專業知識。中金公司對中國經濟透徹的分析及其全面的服務,與我們提供卓越價值和增長機會的目標不謀而合。」

關於Balfour Capital Group
Balfour Capital Group及其子公司擁有超過三十年的歷史,已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參與者。在投資總監Steve Alain Lawrence的領導下,該集團以戰略投資專長和全球影響力著稱。

關於中金公司
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金公司」,601995.SH,3908.HK)是一家根植中國、面向全球的世界知名投資銀行。中金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中國經濟發展中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秉承追求卓越和可持續增長的承諾,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採訪或有關此次合作的更多詳情,請聯繫:
Johan Boos
高級財富經理 - 歐洲戰略合作經理
Balfour Capital Group
電話:+41 76 381 32 7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balfourcapital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