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交易所CoinEx發起了一項開創性計劃CoinEx創造者計劃,在加密貨幣行業開啟了一段激動人心的旅程。該計劃由數百萬美元資金提供支持,旨在重新定義加密貨幣行業。CoinEx的目標是通過加大加密貨幣教育整合、促進用戶參與以及採用社區推動型方案,來豐富用戶體驗。除了增加資金支持外,該公司還希望推動加密貨幣社區的多元化發展,培養新一代開拓者。  

推出CoinEx創造者計劃:塑造未來

CoinEx創造者計劃旨在為熱衷於Web3和區塊鏈技術的創造者提供資金和宣傳支持。CoinEx希望這些創造者成為全球大使,推動創新並塑造平台的未來。

該計劃向熱衷於創造的區塊鏈愛好者發出號召,與CoinEx理念相契合,解鎖前所未有的機遇。我們的目標不僅是為加密貨幣行業的發展做出貢獻,而且要成為具有持久影響力的人物。

對於那些準備踏上此轉型之旅的人來說,只需輕點一下即可完成申請流程。有興趣者可訪問此處,加入CoinEx創造者計劃,解鎖無限可能性。

堅持「用戶至上」理念:卓越傳統

CoinEx創造者計劃不僅是為了提供資金支持,還是CoinEx提升全球服務質量的戰略舉措。六年來,CoinEx一直秉承「用戶至上」理念,繼續將用戶體驗放在首位。CoinEx創造者計劃的推出,不僅是該交易所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為加密貨幣愛好者提供了獨一無二的機會。隨著CoinEx創造者計劃的啟動,它呼籲區塊鏈愛好者攜手共創Web3的未來。

關於CoinEx

CoinEx成立於2017年,是一家致力於簡化交易的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該平台向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500萬最終用戶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現貨和保證金交易、掉期交易、AMM和金融管理服務。自成立以來,CoinEx始終堅持"用戶至上"的服務宗旨。CoinEx衷心希望營造一個公平、尊重和安全的加密貨幣交易環境,通過提供易於使用的產品,讓具有不同經驗水平的個人輕鬆進入加密貨幣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