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此交易將擴大RGP在亞太地區的數位轉型業務

加州,爾灣--(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顧問公司Resources Connection, Inc.(納斯達克代號:RGP,以下簡稱「RGP」)在2023年11月15日完成收購CloudGo Pte Ltd.及其旗下子公司(以下總稱「CloudGo」)100%股權的交易工作。總部位於新加坡的CloudGo是一家從事數位轉型的公司,也是ServiceNow成長最快的菁英合作夥伴之一。CloudGo將併入RGP旗下的Veracity,加速擴張RGP在亞太地區 (APAC) 的數位版圖。



CloudGo由Rory Fitzpatrick和Rahul Garg在2016年成立,其專業能力迅速茁壯,僅用兩年時間便取得ServiceNow的菁英合作夥伴資格。該公司目前有將近80位員工,在新加坡、澳洲及印度開展業務。CloudGo的營收有望在2023年大幅成長。

「我們期待CloudGo的加入能夠成為我們全球數位顧問業務成長的重要加速器。」RGP執行長Kate Duchene說,「CloudGo團隊擁有堅實的專業技能及經驗證的實力,能運用洞悉客戶業務獨特需求的創新方法來解決客戶的挑戰。這些能力可以鞏固我們身為全方位服務人力資本合作夥伴的地位,並提升我們配合客戶多變需求的能力。更重要的是,這個團隊與我們以客戶為中心、永遠置人本為首的豐富文化深相契合。我熱烈歡迎CloudGo加入RGP的大家庭。」

CloudGo將憑藉戰略實力及地理區位,在RGP的數位顧問業務成長計劃中扮演要角。RGP傾向將CloudGo用作Veracity在亞太地區的數位業務平台,並提供擴大的ServiceNow能力為美國和歐洲市場服務。除此之外,CloudGo的客戶也能經由此番結合使用RGP的全套服務及解決方案組合。

Veracity執行長暨RGP數位長Bhadresh Patel說:「Veracity與CloudGo聯手後,兩公司的客戶都能得到我們的共有能力及解決方案。這次結合能使我們加速將觸角延伸至亞太地區的各個角落,為全球客服獻上更好的支援。」

CloudGo共同創辦人及常務董事Rory Fitzpatrick表示:「我們以無比興奮之情加入Veracity。我們的公司文化契合,結合價值主張可讓我們為更多客戶提供更多數位化工作流程,為我們的團隊提供絕佳的事業機會,且鞏固我們身為亞太地區首選ServiceNow菁英合作夥伴的地位。」

CloudGo共同創辦人及總監Rahul Garg表示:「CloudGo和Veracity之間存在無可置疑的增效作用。這次收購為我們帶來全新的可能性,使我們能夠為客戶貢獻更好的服務,並在市場上發揮更重大的影響力。」

Clearsight Advisors, Inc.在本次交易中擔任RGP的獨家財務顧問。

關於RGP

甫獲《富比世》2023年「全球最佳管理顧問公司」榮銜的RGP是一家全球顧問公司,專精專案執行服務,善用按需提供、專家和多元人才滿足客戶的營運需求和變革計劃。身為客戶的下世代人力資本合作夥伴,我們擅於共同交付通常是因為業務轉型、戰略交易或監管變化而產生的企業計劃。我們的服務運用人際網絡及合作制定實用解決方案,並催生影響力更大的結果,推動客戶、顧問及合作夥伴的成功。

我們吸引擁有炙手可熱技能,又嚮往可提供選擇權與控制權、合作與人性互動之工作環境的頂尖專業人才。由於企業面對轉型壓力、嚴重的技術勞力短缺和上市速度考驗,現下的市場趨勢傾向彈性靈活。我們採用客戶參與和人才交付模式,帶來速度與靈活性,讓我們能夠有效協助客戶進行企業及工作場所轉型,這在高素質人才難求、而且日漸依賴彈性勞力來執行轉型計劃的時代尤其迫切。

我們旗下有大約3800位專業者,共同為來自全球的41個實體辦公室及多個虛擬辦公室的1900多位客戶服務,是他們「為當下工作」信念的合作夥伴。RGP的總部位於加州爾灣,深以曾為88%的財星百大企業服務為榮。

RGP在納斯達克按上市標準屬最高等級的「全球精選市場」(Global Select Market) 上市。如要進一步瞭解RGP,請造訪:http://www.rgp.com。(RGP-F)

關於VERACITY

RGP全資擁有的子公司Veracity總部位於維吉尼亞州格倫艾倫 (Glen Allen),是一家從事數位轉型的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通路的端到端解決方案,聚合以人為本的設計專業知識與一流技術。Veracity成立於2015年,由一小組實力堅強的顧問團隊為財星500大企業提供創新解決方案。RGP在2019年收購Veracity,用作其數位轉型業務的平台。今天,Veracity和RGP合作無間,為標準越來越高的數位世界貢獻變革性成果。

關於CLOUDGO

由Rory Fitzpatrick和Rahul Garg在2016年成立的CloudGo是一家顧問公司,也是ServiceNow的菁英合作夥伴。CloudGo的總部位於新加坡,其團隊由將近80位員工組成,目前為新加坡和澳洲市場服務,並在印度成立了一座交付中心。CloudGo的產品利用有效的數位工作流程解決企業面臨的難題,幫助他們的客戶為既有應用程式及工作流程進行現代化,同時為客戶及團隊提供非凡的體驗。在ServiceNow全球菁英合作夥伴中,CloudGo的規模、成長速度和認證資格都遙遙領先。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RGP投資人洽詢:
Jenn Ryu,財務長
(美國+)1-714-430-6500
[email protected]

RGP媒體洽詢:
Pat Burek
Financial Profiles
(美國+)1-310-622-8244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