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gX宣布與UniSat合作,成為首個整合最新區塊鏈技術標準BRC-20的中心化交易所。此次合作旨在優化BingX的現貨交易生態,轉變用戶與數字資產的互動方式,大幅提升效率和安全。

BingX Partners with UniSat and Bolsters Spot Trading Ecosystem
BingX Partners with UniSat and Bolsters Spot Trading Ecosystem

UniSat錢包(UniSat Wallet)是一款用於BTC生態的谷歌瀏覽器插件錢包,用戶可使用該錢包購買及出售代幣、交易非同質化代幣(NFT)、鑄造代幣、以及查詢BRC-20代幣信息。BRC-20是一個實驗性的代幣標準,透過比特幣區塊鏈上的Ordinals協議促進了同質化代幣的鑄造和轉帳,因其高度的實用性而備受關注。儘管大多數BRC-20代幣是透過第三方工具部署,但UniSat錢包簡化相關流程,提供了一個輕量級插件,加快了BRC-20的部署交易。

這次整合為BingX用戶提供了更多福利,透過BRC-20的先進協議確保更高的安全性,打造一個安心的交易環境。它可以提升效率、實現更快的交易速度、縮短確認時間、提高整體用戶體驗。同時,BRC-20優化的網絡可以為BingX用戶節省成本,使交易更加便捷。BRC-20在BingX上的全球可及性促進了數字資產社區的包容性。

BingX的品牌總監Megan Nyvold表示:"通過此次整合,我們不斷努力提升現貨交易服務、支持區塊鏈行業增長。作為首家支持BRC-20的中心化交易所,BingX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簡單及時、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在更廣泛的代幣和加密貨幣範圍內進行現貨交易。我們的目標是充分發揮BRC-20的潛力,走在加密領域技術進步的前沿。"

此前,BingX因首發熱門代幣脫穎而出。首發的ORDISATSRATS等熱門BRC-20代幣以及TIA和TKST等其他代幣在上線第一個小時內價格大漲。此外,BingX將很快支持Rune和ARC-20協議。隨著BingX持續領先未來創新的適應及發展,將為用戶帶來更多無與倫比的機遇。

關於BingX

BingX作為全球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已為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的500+萬名用戶提供現貨、衍生品、跟單及網格交易等服務。BingX將持續以安全和創新的方式提供一個連繫用戶和專業交易者的平台。如需了解更多,請訪問https://bing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