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LotusFlare 宣佈與 T-Mobile 建立戰略性技術合作關係,使用 LotusFlare Digital Network Operator® Cloud (DNO™ Cloud) 向 T-Mobile 的批發客戶提供額外的業務和技術功能。

LotusFlare DNO Cloud 是一個完全數碼化的平台,提供產品和服務以助公司有效率地營運業務。LotusFlare DNO Cloud 是以微型服務為基礎的雲端原生商務平台,從零開始設計,以充分使用一流的網絡規模技術。

LotusFlare 將為 T-Mobile 制定解決方案,以簡化為消費者或企業品牌客戶建立和營運無線服務的工作。T-Mobile 的解決方案由 LotusFlare 開發,並充分使用 LotusFlare DNO Cloud,其將會為新客戶提供動力,提高其終端用戶的忠誠度和參與度,同時創造額外的收入來源。

T-Mobile Wholesale 高級副總裁兼 T-Mobile 日益增長的批發業務負責人 Dan Thygesen 表示:「LotusFlare 是 T-Mobile 在拓展我們領先業界的批發業務並為該領域帶來新的觀點方面的重要合作夥伴。鑑於他們對創新和雲端原生技術的貢獻,我們很高興與 LotusFlare 合作,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LotusFlare 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 Sam Gadodia 表示:「我們很高興獲 T-Mobile Wholesale 選為戰略性技術合作夥伴。LotusFlare DNO Cloud 將會協助 T-Mobile 加快搶佔市場上的領先地位。LotusFlare 感謝與 T-Mobile 的合作,並期待協助 T-Mobile 持續簡化技術和客戶體驗。」

關於 LotusFlare
LotusFlare 的使命是設計、建立並不斷推進電子商務和貨幣化平台,以簡化技術和客戶體驗,為企業提供有價值的結果。LotusFlare 為 Telekom Austria Group (A1)、T-Mobile、Globe Telecom、CelcomDigi、Singtel、GOMO、Digicel、re:do 和其他領先的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服務。瀏覽 lotusflare.com 以了解更多。

LotusFlare 最新消息:https://lotusflare.com/news/ LinkedIn: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lotusflare Twitter:https://twitter.com/lotus_fl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