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 亞洲唯一一家躋身全球大型太陽能光伏開發企業名錄的公司
  • 在Mercom Capital的全球太陽能光伏開發企業排名中,阿達尼綠色能源有限公司(AGEL)排名第二,僅次於道達爾能源
  • 卓越表現和對可再生能源領域的貢獻為其贏得聲望
  • 令人印象深刻的18.1吉瓦總太陽能容量令AGEL鞏固其在全球太陽能領域的龍頭地位

印度艾哈邁達巴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阿達尼綠色能源有限公司(AGEL)是印度最大且世界一流的可再生能源解決方案合作伙伴之一。該公司在Mercom資本集團最新的《年度全球報告》中獲得全球第二大太陽能光伏開發企業的顯赫地位。





該報告稱,AGEL的傑出表現和對可再生能源領域的貢獻使其在全球最重要的太陽能光伏開發企業中占據享有盛譽的第二名。憑藉令人印象深刻的18.1吉瓦的總太陽能容量(包括運營、在建和授予PPA合約的專案),AGEL鞏固了其在全球太陽能領域的重要地位。總部位於法國的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以41.3吉瓦的總裝機容量位居榜首。

在談到排名時,阿達尼集團董事長Gautam Adani表示:「我們致力開發大規模可再生能源,開發本土完全集成的製造生態系統和綠色氫解決方案。在阿達尼投資組合層面,(到2030年)對我們的能源轉型計劃的總投資將達到750億美元,這將進一步推動我們到2030年擁有45吉瓦可再生能源產能的願景,並加強AGEL在印度脫碳之路上發揮的關鍵作用。」

知名清潔能源傳訊和研究公司Mercom 資本集團發布了一份報告,根據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的資料列出了全球十大領先的大型太陽能光伏開發企業。它涵蓋了容量超過1兆瓦的專案的資料,包括運營容量、在建專案和授予電力購買合約(PPA)的專案。

關於報告的更多資訊

在本報告所述期間,排名前10位的開發企業共擁有145吉瓦的運營、在建和授予(PPA合約)太陽能專案。其中,49.5 GW的專案已投入運營,29.1 GW的專案正在建設,66.2 GW的專案正在籌備中(PPA合約)。

完整的報告《全球一流大型太陽能光伏開發企業》(Leading Global Large-Scale Solar PV Developers) 可在這裡存取。

關於阿達尼綠色能源有限公司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問詢請聯絡 Roy Pau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