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德州,理查森--(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Mavenir是一家利用可在任何雲端上執行的雲端原生解決方案來建構未來網路的網路軟體供應商。其執行長Pardeep Kohli今天欣然宣布,Mavenir在全球性科技情報公司ABI Research的Open RAN解決方案供應商排行榜上斬獲最高榮譽。在ABI Research詳盡且獨立的供應商競爭力評估矩陣中,Mavenir的市場領導力、創新及施行三類排名皆居冠。





Mavenir以81.5的驚人佳績(滿分為100)榮膺Open RAN領域的領先供應商,在「施行」這個類別更得到84.5的高分(滿分為100),充分證明Mavenir在加速全球Open RAN部署方面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這些關鍵排名將Mavenir推上ABI Research評估架構中全球Open RAN總體市場領導者的寶座。

Mavenir執行長Pardeep Kohli就Mavenir在全球供應商分析中的亮眼表現發表感言時說道:「ABI Research在嚴謹公正地評估過市場中的新手及既有競爭者後,得出認同我們市場領導力的結論,令我感到滿心雀躍。我們盡全力創造市場條件、在業內建立合作關係並發展技術創新,以加速大規模推廣Open RAN的部署,為營運商和使用者帶來龐大收益。ABI Research的評估具公信力且流程透明,能夠從他們手中得到第一名的榮譽,對我們的是一項莫大的肯定。」

ABI Research運用嚴謹且完盡的評估框架鑑定一流Open RAN供應商,為Open RAN供應商生態系統的競爭動態做出一份全面且具權威性的綜覽。其分析的核心要點分為十類,按創新和施行進行細分,包括:研發活動、對O-RAN聯盟的貢獻、對mMIMO的支持度、近期商業力道、產品組合、地理覆蓋範圍、合作關係及會員資格、PoC/試驗/測試、對提升能源效率的承諾和棕地部署,最後並對施行情況和主要市場參與者的創新策略進行深入介紹。

ABI Research高級分析師Saqlain Ali表示:「Mavenir在競爭者排行榜上總體居冠,又在創新及施行兩類雙雙摘下首獎。Mavenir以其端到端雲端原生軟體和硬體、以及符合O-RAN聯盟標準的解決方案,展現了身為Open RAN領先供應商的實力。」

他又補充道:「Mavenir已做出重大努力,與其他行動、晶片組供應商和雲端供應商合作,加速Open RAN的部署,以驗證其Open RAN產品組合是否適合多供應商部署。Mavenir的客戶群相當多元,並為逾120個國家的300多個CSP服務。」

這份報告的製作者特別指出幾個最能展現Mavenir身為Open RAN領域領先同業創新者之風範的領域,包括運用涵蓋核心、邊緣和Open RAN的全面產品組合,提供端到端雲端原生軟體和硬體解決方案。這個評估框架還特別提到Mavenir的開放式全虛擬化RAN (vRAN)、其旨在支援Open RAN功能分離 (FS) 選項並符合O-RAN 聯盟標準的解決方案,以及Mavenir 的OpenBeam™ mMIMO產品組合,後者支援第三代合作計劃 (3GPP) 以及符合O-RAN聯盟標準的無線電。

Mavenir在2023年表現出明顯的商業力道——像是宣布多項試驗成功以及與CSP、雲端供應商和晶片組供應商建立新戰略合作關係,這是它拔得頭籌的關鍵因素。評估人員還特別注意到Mavenir擴大了地理覆蓋範圍,以支援部署Open RAN的主要行動營運商。最後,該報告還強調Mavenir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可觀的廣度,加上它積極與雲端供應商、晶片組供應商、行動供應商及營運商合作,以進行Open RAN整合與互通性測試。

編輯請注意:

ABI Research,《Open RAN供應商評估:Mavenir》
© 2023 ABI Research。經ABI Research同意後發表。ABI Research競爭力排行榜,Open RAN產品組合:2023年11月

關於ABI Research:

全球性科技情報公司ABI Research致力為全球科技領袖、創新者和決策者提供具有可行性的研究及戰略方針。我們的研究側重可大幅重塑當今產業、經濟與勞動力的變革性技術。

如欲進一步了解ABI Research的服務,請透過下列熱線與我們聯絡——美洲地區:+1.516.624.2500、歐洲地區:+44.203.326.0140、亞太地區:+65.6592.0290;或是造訪:www.abiresearch.com

關於Mavenir:

Mavenir以建構網路的未來並開拓先進技術為己責。該公司的最大願景,是打造一種能夠在任何雲端上執行的軟體定義單一自動化網路。身為業界唯一一家端到端、雲端原生網路軟體供應商,Mavenir投注全力改變世界相連的方式,為逾120個國家的250多家通訊服務供應商和企業加速軟體網路轉型,這些供應商和企業服務全球50%以上的訂戶。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avenir.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avenir公關部聯絡人:
Emmanuela Spiteri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