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倫敦--(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第17屆世界品牌獎 (World Branding Awards) 頒發國家大獎、區域大獎和全球大獎,以表揚世界最佳品牌取得的成就與佳績。2023–2024年度世界品牌獎共有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多個品牌獲得「年度品牌」提名,最終僅有不到200個品牌獲獎,競爭極為激烈。



該獎今年選在其發源地英國肯辛頓宮舉行其素負盛名的頒獎典禮。由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David Croft主持,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嘉賓出席。

全球大獎得主均為在各自產業內表現傑出、形象無懈可擊的品牌,包括Yakult(日本)、CoCo(臺灣)、LURPAK(丹麥)、Marriott International(美國)、和The Body Shop(英國)等。

來自香港的獲獎者有Airland、City Chain、Chow Tai Fook、Optical 88和Tsui Wah。其他國家大獎獲獎者有Sokos Hotels(芬蘭)、King Power(泰國)、Absolut(瑞典)、Pertamina(印尼)、Sukiya(日本)、Maybank(馬來西亞)、Aurora(泰國)和Cine Yelmo(西班牙)等。

本年度僅有14個品牌獲得區域大獎,包括:Nippon Rent-A-Car(日本)、GIG(科威特)、MR.DIY(馬來西亞)、Optical 88(香港)、M-150(泰國)、HECOM(香港)和VITADAY(泰國)。這些品牌都在某個特定地理區域的至少三個地區的至少四個國家被票選為消費者最喜愛的品牌。

世界品牌論壇 (World Branding Forum) 主席Richard Rowles先生表示:「持續努力是打造傑出品牌的關鍵,本獎旨在表揚做到這樣的品牌。為了與消費者保持緊密聯繫,各品牌必須塑造能引起持久共鳴的形象。不僅是透過行銷活動建立品牌文化和社群,還要確保各年齡層的消費者都能對其品牌保持興趣。」

逾15萬名全球消費者參與了本年度的提名過程。每個國家平均只有五個品牌獲獎。足證贏得世界品牌獎是一項過人成就。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及完整獲獎者名單,請造訪:awards.brandingforum.org

關於世界品牌獎

世界品牌獎是由註冊非營利組織「世界品牌論壇」舉辦的重要獎項,旨在表揚全球最佳品牌所取得的成就。

社交媒體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rldbrandingforum/
Twitter:https://twitter.com/WorldBrandin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orldbranding/
LinkedIn:https://linkedin.com/company/world-branding-foru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