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台北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JOY Ergonomix2」於今年10月正式在台灣上市,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成為全台第1間執刀的醫美診所,尤其魔滴二代登台首日,元和雅旗下5名醫師,即接力在高雄、台南、台北完成10台手術,消息一出不僅獨領風騷,更為第二代魔滴在台灣的銷售拉出紅盤。

新一代隆乳植體JOY魔滴現已登陸台灣,知名醫美整形集團「元和雅」全台上市首日,即做了10台手術,成效突出。JOY魔滴二代產品正式命名為「JOY Ergonomix2」,不僅為愛美人士帶來更多喜悅,也將女性的美麗和舒適感帶到了全新高度。

元和雅在台灣醫美市場耕耘多年,「隆乳專家」的名氣更為大眾熟知,旗下5位醫師均獲得了魔滴原廠認證,這代表元和雅具備高水平的專業技術,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也是台灣首家達到3000例隆乳手術的診所,成為愛美女性首選。

JOY魔滴被譽為隆乳界的勞斯萊斯和愛馬仕,因為它不僅在外觀上為女性提供自信和美麗,隆乳手術的舒適度和自然感也提升許多。此外JOY的名字寓意著喜悅,也正是希望給女性帶來更美好的隆乳體驗,它的上市無異為台灣的整形美容市場注入新的活力與選擇。

元和雅一直以來都以專業和用心的服務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整形醫療體驗,為女性實現她們傲人一等的夢想。現在這樣的夢想不再遙不可及,無論是在台灣或是來自國際的愛美人士,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都致力於為每位客戶提供安全、專業、可信的隆乳體驗,讓每位女性都能享受隆乳的喜悅,成就更自信的自己。

元和雅在高雄、台南和台北設有分院,提供觀光醫療的一條龍服務,方便海外觀光客,特別是有此需求的香港或東南亞客人,台灣距離不遠,航班也密集,來台後根據手術及旅遊行程安排,可選擇從高雄小港機場或桃園機場進出回診,交通皆十分便利。

元和雅海外服務專員聯繫方式:
WhatsApp:https://wa.me/message/R5GV64T4YI2MG1
Wechat:young99young
LINE-ID:@ppyy (加入記得輸入@)
元和雅官網:https://www.999young.com.tw

台灣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引進JOY魔滴2.0隆乳新植體上市台港女性零時差
台灣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引進JOY魔滴2.0隆乳新植體上市台港女性零時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