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3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集團(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旗下領先電訊科技服務供應商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ES)欣然宣布成為Fortinet Engage計劃首家榮獲全部七個專業認證的亞太區合作夥伴,充分展現公司對追求技術卓越的堅定承諾。

香港寬頻於亞洲再創第一。左起: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科技總裁及銷售工程副總裁葉智文、Fortinet 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
香港寬頻於亞洲再創第一。左起: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科技總裁及銷售工程副總裁葉智文、Fortinet 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

Fortinet的Engage合作夥伴計劃及其專業認證幫助合作夥伴成為值得信賴的顧問,具備領先的專業知識、服務和技術,以滿足其客戶在數碼轉型方面的需求。該計劃包括七個專業認證,涵蓋了現今急速發展、需求高的網絡安全領域,包括SD-WAN、LAN Edge及SD Branch、數據中心、雲安全、零信任網絡訪問、運營技術和安全運營。

該計劃旨在為Fortinet的合作夥伴提供實用培訓、資源和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以提升其技術團隊的專業知識,藉此裝備合作夥伴,助其提供頂尖解決方案,推動客戶達致成功。透過持續的認證和技能發展,HKBNES達成七個專業標準,充分展示了其在 Fortinet 多元化和高度自動化平台上的專業能力。

Fortinet 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表示︰「我們衷心祝賀HKBNES成為Engage 計劃在亞太區首位獲得全部七個專業認證的合作夥伴。這出色成就展現了HKBNES對追求技術卓越的承諾,並確立其於該區推動數碼創新的領導地位。我們很高興繼續與HKBNES緊密合作,攜手提供領先解決方案,支持香港企業轉型。」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行政總裁何達表示︰「獲得Fortinet的重要認可力證HKBNES團隊在掌握最新技術、認證和技能方面保持領先業界的地位。在現今科技和網絡威脅急速發展的時代,我們期待繼續與Fortinet合作,利用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透過統一的綜合平台,幫助區內更多企業加快部署網絡安全策略。」

 關於香港寬頻集團

香港寬頻集團是領先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服務供應商,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集團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超過255萬住戶及8,100幢商業樓宇及設施,為個人及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方案及無限合一服務組合。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為其業務所至地區帶來長遠效益,並於2022年獲MSCI ESG 最高AAA評級,表現力壓同儕。集團由數百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有關香港寬頻的詳情,請瀏覽 https://www.hkbn.net/group/

關於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ES)隸屬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旗下,專注發展企業方案業務,是領先的系統集成ICT服務供應商。憑藉專業團隊和豐富經驗,結合香港寬頻全港獨有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優勢,HKBNES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數碼轉型方案,包括雲端與數據中心、網絡保安、智能及數碼方案、AegisConnect及中小企方案易.IT等。有關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詳情,請瀏覽 www.hkbnes.net

由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