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請女神來「襄」助,目前超夯的中職啦啦隊最強應援女神林襄來了!吸引一大票粉絲和賞屋客一起互動、同喊應援口號舞蹈,還有進行拍立得拍照簽名時間,氣氛相當熱絡!林襄除了分享自己心目中完美好房的形象,未來也透露還有更多與「襄鄰」一起進行的線上與線下活動,十分令人期待!

 

金連城營造竹益建設深耕在地,一路走來穩定中求發展,從早期透天建築到陸續推出的社區大樓作品,皆是以住戶住得安心、實用與功能性為最主要原則。本次推出的預售大樓新案「襄鄰」一改往常低調風格,改請林襄做代言人,除了有話題度更增添建案活力形象。

 

「襄鄰」座落湖口安宅四街、蘭州街口,雙塔建築13、14樓,開挖地下2層,基地714 坪三面臨路、全區三房、單層四併,配合高坪效格局動線,戶戶邊間三面採光,室內樑柱外推格局方正;與旗下甲級營造廠金連城用心監督每一處施工細節,用經驗與理念,質量併重打造給住戶的家。總價方面,「襄鄰」3房開價998萬起,預計工程期3年,訂簽12%。

 

 

 

 投資興建:金竹益建設有限公司

▸ 基地面積:約 714.5坪

▸ 樓層:14

▸ 戶數:99

▸ 坪數:31-58坪

▸ 格局:三房

▸ 公設比:33%

▸ 單價:32萬起

▸ 總價:998起

▸ 接待中心:新竹縣新豐鄉民安街康樂路一段68號

▸ 洽詢專線:03-5599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