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該平台可將生產率提高20%,並將總體採購成本降低10-15%

紐澤西州沃倫和印度孟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技術諮詢和數位解決方案公司 LTIMindtree [NSE: LTIM, BSE: 540005]今天宣布推出由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驅動的自主採購平台Navisource.AI。該平台利用人工智慧驅動的定價和談判引擎,旨在將整體採購成本降低10%-15%。



Navisource.AI利用人工智慧徹底改變了採購方式,簡化了從申購到風險管理的流程。它透過Canvas.AI與大語言模型(LLM)和模型目錄整合,強化了企業工作流程。它與Ariba和SAP S/4HANA相容,可提供全面的導航和決策支援。

LTIMindtree資深副總裁兼企業應用全球主管Vineet Moroney表示:「我們相信,GenAI將從三個方面推動轉型:功能上的重新構想、開創新的工作方式和智慧自動化。利用GenAI推動業務轉型是我們策略的核心。隨著人工智慧的可靠性和信任度不斷提高,我們預期有更多人工智慧驅動的自主業務流程得到協調。Navisource.AI將簡化間接採購流程,帶來可預測性,並釋放大量用於人工活動的時間,從而使採購職能部門能夠更加專注於策略措施。」

採購團隊可以使用Navisource.AI進行市場調研、提供定價情報和建議,其核心是提高成本效率。由GenAI提供支援的分析引擎可以理解需求,並制定最合適的採購策略。它還消除了人工接觸點,強化了供應商、採購職能部門和請求者之間的協作。

關於 LTIMindtree:

LTIMindtree是一家全球科技顧問服務和數位解決方案公司,其使命是幫助各行各業的企業借重數位科技,重新構想商業模式、加速創新,並盡量擴大成長。LTIMindtree身為700多個客戶的數位轉型合作夥伴,涉足領域廣大並擁有大量技術專長,力求在這個日漸融合的世界中推動競爭差異化、出色的客戶體驗和卓越的經營成果。隸屬Larsen & Toubro Group的LTIMindtree由遍佈30多個國家的超過8.2萬名傑出企業專才提供技術支援,結合了昔日Larsen and Toubro Infotech和Mindtree在解決最複雜的商業挑戰和實現大規模轉型時的業界公認優勢。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 https://www.ltimindtree.com/ .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