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復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英文Sisram;簡稱「公司」「復銳醫療科技」,股份代號:1696.HK,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今日宣布旗下子公司Alma成功舉辦第六屆Alma Academy線下活動。該活動於3月1日至4日在巴塞隆納舉行,會上接待了來自全球37個國家的近400名醫生。復銳醫療科技是全球化的美麗健康集團,其獨特的美麗健康生態系統提供多元化產品組合,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品牌,旗下業務包括能量源醫美設備、注射填充、美容及數位牙科和個人護理等。

世界頂尖專家小組在Alma Academy活動現場討論嫩膚治療(圖片來源:Cmedia Group)
世界頂尖專家小組在Alma Academy活動現場討論嫩膚治療(圖片來源:Cmedia Group)

Alma Academy是醫療美容行業領先的專業學術活動,在全球享有盛譽。此次活動邀請到了來自行業的16位全球頂級專家,共同探討行業熱門話題、分享行業見解並交流真實案例的實務研究。活動期間,圍繞皮膚再生、解決皮膚難點問題、改善疤痕和身體塑形等相關主題,多位著名專家發表了相關演講,包括來自以色列的Ofir Artzi教授和Moshe Lapidot教授、來自英國的Munir Somji博士、來自印度的Sachin Dhawan博士和來自葡萄牙的Tiago Baptista Fernandes博士。此次活動吸引了行業內各個細分領域的專業人士參加,包括皮膚科醫生、美容醫生、整容外科醫生和整形外科醫生。

此次活動現場也展示了Alma屢獲殊榮的產品,如適用於數十種美容適應症的多功能旗艦產品Alma Harmony XL Pro,擁有嫩膚及疤痕修復等突破性概念的Alma Hybrid以及能提供奢華全身護理效果的Alma Prime。

Alma Academy為專業人士提供寶貴機會,在行業領袖的指導下學習、交流經驗,並在各自領域不斷精進。該活動每年在希臘、北美、西班牙、迪拜和義大利等全球各地舉行,匯集醫美領域世界級頂尖專家,共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真實案例,促進行業高品質發展。

關於復銳醫療科技

復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股票代號:1696.HK)是一家全球化美麗健康集團,其獨特的美麗健康生態系統提供多元化產品組合,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品牌,業務包括能量源醫美設備、注射填充、美容及數位牙科、個人護理等。復銳醫療科技是中國領先的醫療健康產業集團復星醫藥的控股子公司,於2017年9月在中國香港上市。

復銳醫療科技——提高生活品質
https://sisram-medic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