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願景定位最為完整遠大,執行能力排名最高

Juniper 旗下以全端 AI 原生的有線、無線、定位、安全和 SD-WAN 解決方案產品系列,憑藉卓越的客戶吸引力和享譽盛名的業界地位,持續保持強勁動力。



加州桑尼維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Juniper Networks (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JNPR) 是安全 AI 原生網路的領導者,今天宣布受到 Gartner Inc. 連續四次評選為 2024 年企業有線及無線區域基礎設施魔力象限的領導者。在最新一期魔力象限報告中,Juniper 連續三次在「願景完整性」中名列前茅,此為 Gartner 的一項評比標準,目的在於反映創新並評估供應商的溝通能力,意即廠商是否瞭解目標市場中的客戶業務問題,又是否能祭出解決這些問題的產品、服務、願景和策略。此外,Juniper 再次蟬聯「執行能力」最高寶座,這是 Gartner 的一項評比標準,用來評估供應商的產品/服務、市場回應能力以及客戶體驗。

如同 Gartner 所述,「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s) 提供視覺快照、深入分析和可執行建議,提供對市場方向、成熟度和參與者方面的深入剖析。評估市場及其技術與服務提供者是一項關鍵業務任務。供應商在營運、客戶滿意度、複雜度和策略上的差異可能會讓比較供應商產品深具挑戰性。此外,市場的整體方向經常不斷變化。Gartner 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s) 藉由提供市場及其參與者快照來解決這些問題,並協助您依據當前和未來的需求研擬出供應商優勢和注意事項」。

「我們相信,榮獲 Gartner 最新授予的領導者認證將強化我們產品提供給客戶的價值」,Juniper Networks 的 AI 原生企業產品集團副總裁 Sudheer Matta 表示:「透過提供全端自動化、慧眼和自動驅動操作,Mist AI 在於快速部署、最少客服單和最快問題解決方案的表現,持續在業界脫穎而出。目前觀察到的態勢成了我們願景方向正確的佐證,也就是從頭開始設計業界第一個人工智慧原生網路平台,並提供可靠和一致的 Wi-Fi 體驗。透過自動化來減低或淘汰掉耗時的手動作業,並實施自動化工作流程,在問題影響到使用者之前就能主動解決掉問題。我們一貫地提供歷經考驗的價值,為全球客戶和合作夥伴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

此外,Juniper 近期也發表了破紀錄的 2023 年營收佳績,業務連續第三年實現年增率增長。Juniper 的 AI-Native 企業解決方案大幅超越市場,與 Mist 雲相連的有線和無線產品收益全年更是增長了近 70%。

正如同 650 Group 在 2024 年 3 月 1 日發表的 2023 年第四季無線區域網路基礎設施季度市場與長期預測報告所示,雖然大多數行業在第四季度出現萎縮,但 Juniper 在季增率和年增率上持續強勢成長。此外,Juniper 也是 2022 年至 2023 年全年成長最快的供應商。

Juniper 解決方案已部署在 Fortune 十大企業中的 4 家、前三大零售商中的 3 家、前五大金融科技公司中的 2 家、全球頂尖大學以及美國第一名的醫療保健供應商,並協助他們建立更好的網路連接。Juniper 贏得的上市公司客戶繼續擴展到其他領域,並有了許多新的上市公司成功案例,其中包括:

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

Seacoast Bank

City of Parkland Florida

ServiceNow

Juniper 憑藉最新的企業有線和無線區域網路基礎設施報告在魔力象限中獲得殊榮以外,Gartner 近期更是連續第三年將 Juniper 評比為 2024 年 Gartner 室內定位服務魔力象限的領導者。

身為唯一在兩項魔力象限報告「有線和無線網路基礎設施」和「室內定位服務」中同時評選為領導者的供應商,Juniper 相信公司提供的解決方案具有獨到的優勢,可以同時為廠商和終端使用者提供卓越的服務。Juniper 的自動化有線和無線解決方案,不僅有助加速部署並排除高達 90% 的網路相關客服單,且室內定位服務還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了另一種可擴展且經濟有效率的方式,透過尋路、資產定位和通知等增值功能,來增進個人化的無線體驗。

其他資源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企業有線和無線區域網路基礎設施魔力象限、Tim Zimmerman、Christian Canales、Nauman Raja、Mike Leibovitz,2024 年 3 月 6 日。

Gartner 室內定位服務魔力象限、全球、Tim Zimmerman、Annette Zimmermann 等,2024 年 2 月 28 日。

Gartner 不為其研究出版物中所述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不建議使用者僅選擇具有最高評比或其他稱號的供應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與諮詢組織的意見,不應遭外界解釋為事實陳述。Gartner 對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保證。

GARTNER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誌,MAGIC QUADRANT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屬公司的註冊商標,經許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權利。Juniper Networks 在 2024 年、2022 年和 2021 年企業有線和無線區域網路基礎設施魔力象限報告中註明為 Juniper。

關於Juniper Networks

Juniper Networks 相信,連接並不等於良好連接的體驗。Juniper 的 AI 原生網路平台從頭開始構建,目的在於利用 AI 提供從邊緣到資料中心和雲端的最佳與最安全的使用者體驗。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造訪 Juniper Networks 官網 (www.juniper.net ) 或在 X 上與 Juniper Networks 聯繫 (推特) LinkedIn 以及 Facebook

Juniper Networks、Juniper Networks標誌、Juniper、Junos和 此處 是 Juniper Networks Inc. 和 (或) 旗下附屬公司於美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商標。其他名稱則可能是各自擁有者的商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Penny Still
Juniper Networks
+44 (0) 1372 385 692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