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3月28日 - 亞馬遜今日宣布已完成對 Anthropic 的 40 億美元投資,以進一步推進生成式 AI 技術的發展。去年 9 月,亞馬遜進行了 12.5 億美元的初始投資。今日,亞馬遜完成額外 27.5 億美元的投資,使亞馬遜在 Anthropic 的總投資額達到 40 億美元。

亞馬遜與 Anthropic 正攜手將尖端的生成式 AI 技術推廣至全球各地的客戶,而此舉只是一個開始。根據雙方的戰略合作協定,Anthropic 選擇Amazon Web Services(AWS)作為首選雲端服務提供者,以承擔包括安全性研究及未來基礎模型開發在內的關鍵任務。Anthropic 計畫利用 Amazon Trainium 及 Inferentia 晶片構建、訓練及部署其未來基礎模型,並承諾為全球 AWS 客戶提供在 Amazon Bedrock 上對其未來基礎模型的長期存取權限。Amazon Bedrock 是 AWS 推出的一項全託管服務,讓用戶能夠安全輕鬆地使用行業領先的高性能基礎模型,以及一系列備受關注的功能,例如 RAG 檢索增強生成、Guardrails 安全防護功能、模型評估和 Agent代理等,協助客戶構建功能全面、性價比高、回應迅速的生成式 AI 應用。

本月初,AWS 宣布在 Amazon Bedrock 中開放最先進的 Anthropic AI模型的存取權限。Claude 3 系列模型展現出領先的智能、幾乎媲美人類的反應速度、更高的可操控性和精確度以及革新的視覺能力。行業基準測試表明,該系列中最智能的模型 Claude 3 Opus 已成為新的標準,在推理、數學和編碼領域超越了當今可用的其他模型——包括 OpenAI 的 GPT-4。

AWS 數據與人工智能副總裁 Swami Sivasubramanian 博士表示:「我們與 Anthropic 的合作富有成效,共同協助全球不同規模的企業部署先進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應用。Anthropic 在生成式 AI 領域的前瞻性進展,包括其最新推出的尖端 Claude 3 系列模型,它與 Amazon Trainium 晶片般一流基礎設施以及 Amazon Bedrock 等託管服務的結合,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快速、安全及負責任地探索生成式 AI 創新的絕佳機會。生成式 AI 有望成為我們這個時代最具變革性的技術,我們相信與 Anthropic 的戰略合作將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我們期待雙方在未來的合作。」

幾乎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企業都開始在 Amazon Bedrock 上運用 Anthropic 的 Claude 技術構建其生成式 AI 應用。這些企業包括 ADP(美國自動資料處理公司)、Amdocs、橋水基金、Broadridge、CelcomDigi、科萊恩、Cloudera、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Degas Ltd.、達美航空公司、Druva、Enverus、Genesys、英國基因組學研究所、GoDaddy、Happy Fox、Intuit、KT、LivTech、Lonely Planet、LexisNexis Legal & Professional、M1 Finance、Netsmart、Nexxiot、Parsyl、Perplexity AI、輝瑞、PGA 巡迴賽、Proto Hologram、Ricoh USA、Rocket Companies 以及西門子。

為進一步加快先進生成式 AI 技術的應用,AWS、Anthropic 和埃森哲最近宣布將攜手協助各企業和機構負責任地採用和擴展生成式 AI 解決方案,尤其在醫療保健、公共部門、銀行和保險等高度受監管的行業。通過這一合作,這些企業或機構將能夠獲得 Anthropic 的頂尖模型、 Amazon Bedrock 獨有的廣泛功能,以及來自 AWS、Anthropic和埃森哲提供的行業專業知識,以協助他們構建和擴展針對特定用例而量身定制的生成式 AI 應用程式。

除了這筆 40 億美元的投資外,亞馬遜與 Anthropic 還進行了更廣泛的戰略合作,詳情可瀏覽AWS 網站

Hashtag: #AWS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Amazon Web Services

自 2006 年來,Amazon Web Services 一直在提供世界上服務最豐富、應用廣泛的雲端服務。AWS為客戶提供超過 240 種功能全面的雲端服務,包括運算、儲存、數據庫、網絡、分析、機器學習與人工智能、物聯網、流動、安全、混合雲、媒體,以及應用開發、部署和管理等方面,遍及 33 個地理區域內的 105 個可用區域(Availability Zones),並已公佈計畫在馬來西亞、墨西哥、紐西蘭、沙特阿拉伯和泰國等建立 6 個 AWS 地理區域、18 個可用區域。AWS 的服務獲得全球超過百萬客戶的信任,包括發展迅速的初創公司、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通過 AWS 的服務,客戶能夠有效強化自身基礎設施,提高營運上的彈性與應變能力,同時降低成本。欲了解更多有關 AWS 的資訊,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