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4年4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區塊鏈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ChainUp,在獲得SOC 2 Type 1鑒證報告ISO/IEC 27001, 27017, 27018 的基礎之上,又通過了Service Organization Control 2 Type 2認證,在數字資產托管領域,進一步鞏固了其值得信賴的領導者地位。該審計認證由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LLP(德勤華永會計師事務所)根據美國註冊會計師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簡稱「AICPA」)制定的標準實施。

ChainUp is now SOC 2 Type 2 certified
ChainUp is now SOC 2 Type 2 certified

該報告證明了ChainUp在服務承諾和系統要求上達到了適用信託服務標準的控制要求,確保客戶數據和系統安全保證對賬戶和服務的可靠訪問保障財務信息的準確性,並保護客戶隱私。SOC 2認證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額外保證,確保ChainUp將數據安全放在首位,並建立強大的繫統來保護客戶資產安全。

ChainUp首席執行官Sailor Zhong表示:「取得SOC 2 Type 2認證是ChainUp發展過程中的又一個里程碑,我們將會堅持以更高的安全標準來為客戶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產品及服務,助力他們在數字資產領域穫得成功。」

數字資產行業正在經歷快速增長,同時監管審查也在不斷加強。取得SOC 2 Type 2認證,使ChainUp成為尋求安全合規數字資產托管解決方案的機構的可靠合作夥伴。ChainUp將穩健的安全控制放在首位,使客戶能夠放心地管理數字資產投資。為持續確保 ChainUp 平台的高效運行,並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SOC報告將每年進行一次審核。

關於ChainUp

ChainUp是全球領先的端到端區塊鏈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他們提供一整套服務,包括數字資產交易所、KYT解決方案、NFT交易平台、數字錢包、流動性解決方案、Web3基礎設施、安全數字資產托管、資產代幣化解決方案等。ChainUp成立於2017年,業務遍佈全球,為30個國家的10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覆蓋6000多萬終端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