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引用人工智能技術和專業內容來支援自閉症家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4月2日 - Optism是全港首創的資訊平台,為患自閉症兒童的家長量身打造,並在世界自閉症關注日正式在香港上線。

OPTISM: 全港首創自閉症綜合平台於世界自閉症關注日首次亮相
OPTISM: 全港首創自閉症綜合平台於世界自閉症關注日首次亮相

Optism由Carmen Li創辦,她是一位傳媒工作者,同時也是一位自閉症孩子的母親。創辦Optism的動力源自於她的親身經歷, 因此她致力於革新自閉症社群獲得支援的方式。

該平台提供豐富的資源,其中包括「Ask Optism」功能,這是一 項專門為回答與自閉症相關問題而設計的人工智能 技術。 這項技術由香港中文大學的畢業生在黃達榮博士的指導下研發,並以家長為導向, 精準回答關於自閉症的疑問以提供支援。

Carmen Li表達了Optism的核心使命:「自閉症兒童的父母在身體、情感和財務上均承受著各種重擔。即使是一些平常的問題也能引起巨大精神壓力,甚至抑鬱, 而導致身心俱疲。我們明白及經歷過這些辛酸, 因此決定為父母提供可行的解決方案,以應對各種各樣衍生的問題。」

現今數據顯示,平均每36名兒童中就有一名被確診為自閉症。Optism的使命是以尖端的科技為這些家庭提供準確的資訊、 設身的資源和建立家長社群,並集中到一個便捷的平台上。而專為回答與自閉症相關問題而設計的「Ask Optism」AI功能,正是我們革新支援方式的明證。

Optism在推出時提供了專為家長量身定制的獨家內容。這些內容包括與自閉症孩子一起旅行的建議, 介紹適合自閉症孩子的機場以及為特殊需求家庭進行資產規劃等日常生活的實用建議。

特色內容和訪談包括:

William Buick (布宜學):與冠軍騎師的近距離對話,他討論作為自閉症孩子的父親所面臨的挑戰和領悟。

Tony Snell:與前NBA球員的深入對話,他分享了作為自閉症運動員的經歷,以及理解和支持自閉症個體的重要性。

與香港知名ASD專家的一系列訪談:豐富的討論,提供專業見解、建議和最新研究成果。

每一篇內容都精心製作,旨在為面對自閉症旅程的家庭提供指導、啟發和社群感,並且完全免費閱讀。

該平台即將推出的中文版,使這些寶貴的資源可供更廣泛的受眾使用。

加入Optism,探索一個信息與創新相結合的空間,讓受到自閉症影響的家庭不僅能找到答案,還能獲得理解和團結。

欲獲得有關Optism、「Ask Optism」人工智能功能、獨家發佈訪談或即將推出的中文版的更多信息,請點擊 www.optism.co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Hashtag: #optismofficial #Autismhongkong #Autismawareness #AIforbusiness #asd #autism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Optism

Optism由Carmen Li創立,是香港首個 為自閉症家庭 而設的綜合平台,將先進易用的人工智能技術與精選的獨家內容相結合。它是一個家庭尋求知識、支持和在自閉症社群中建立聯繫的一站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