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紐澤西州東布倫瑞克和印度班加羅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技術服務和諮詢公司先驅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 今天宣布Srini Pallia出掌該公司執行長及總經理的人事任命消息,自即日起生效。他將從Thierry Delaporte手中接下這個職位。Delaporte在過去四年間大力促成Wipro進行重大轉型,現在將卸下職務,追求工作場所以外的志趣。



Srini長年服務Wipro,時間已逾30年。在這項人事任命宣布之前,他擔任Wipro最大且發展迅速的戰略市場美洲一區 (Americas 1) 執行長。他在該職務上負責監督多種產業部門、建立它們的願景並施行成長策略,順利提高這些部門的市場占有率。Srini是Wipro執行董事會的成員。

「Wipro正進入一段就公司及產業來說都非常重要的時刻,Srini會是帶領我們走過這段時期的理想人選。過去四年中,Wipro在外部環境出現嚴峻挑戰的背景下完成重要轉型。Srini是這段旅程的中堅份子。他以客戶為中心、積極追求成長、堅持管理目標、並忠於Wipro的價值觀,是我們的成長及獲利能力進入下個階段時的最佳工作夥伴。」Wipro Ltd.董事長Rishad Premji表示。

「我在此對Thierry領導Wipro的作為致上誠摯謝意。他造就的轉變使我們站在更有利的位置面對未來。我們已優化戰略、加強領導能力、提高合作關係的重要性,並改善了總體效率。這些都為Srini日後有效推動工作提供了堅實基礎。」

「Thierry將持續工作至五月底,與Srini和我密切互動,確保順利完成交接工作。」Rishad Premji補充道。

Srini在1992年加入Wipro,歷任多項管理職,包括Wipro的消費者事業部總裁及商業應用服務全球主管。Srini擁有豐富的組織和產業知識、以及在經歷產業巨大技術變革時保持傑出領導成就的經驗,這些都將成為他擔任執行長時的利器。

在談到這項人事任命時,Srini Pallia說:「Wipro兼顧營利與目標,是一家難能可貴的公司。很榮幸獲選領導這家深具代表性的機構。我非常高興,能夠在Thierry打下的穩固基礎之上繼續發揮,領導Wipro邁進下一段成長歷程。我的事業生涯全程與Wipro為伍,對我們長達78年的公司史、超過24萬名員工的出色團隊都有深入的瞭解。我們策略正確、全公司上下人才輩出、實力過人,我對未來的成長機會充滿期待。」

Thierry Delaporte表示:「很感激Rishad和董事會給我機會領導Wipro走過重大轉型歷程。我們為Wipro的未來成功奠下堅實基礎,令我深感驕傲。在我們共事的四年中,Srini在我們最大的美洲一區市場成功建立業務,並成為客戶的重要戰略夥伴。我有信心,交棒給Srini後,他將繼續未竟的旅程,引領我們更上層樓。」

Srini在班加羅爾印度科學理工學院取得工程學士學位和管理研究碩士學位,並從哈佛商學院「領導全球企業」高階主管課程和麥吉爾行政學院高階主管課程畢業。

Srini將以紐澤西為工作地點,並負責向董事長Rishad Premji匯報。

關於Wipro Limited

Wipro Limited (NYSE: WIT, BSE: 507685, NSE: WIPRO) 是一家領先的技術服務和諮詢公司,專注於建構創新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最複雜的數位化轉型需求。我們利用諮詢、設計、工程和營運等方面的整體能力組合,幫助客戶實現其最雄心勃勃的抱負,並塑造面向未來的永續業務。我們在65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240,000名員工和業務合作夥伴,並致力於兌現我們的承諾,即幫助我們的客戶、同事和社區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蓬勃發展。若要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我們的網站: www.wipro.com.

Wipro前瞻性陳述

本文包含的前瞻性陳述代表Wipro對未來事件的看法,其中有許多在本質上具有固有的不確定性,並不在Wipro的控制範圍之內。此等陳述包括但不限於與Wipro發展前景、其未來財務經營業績及其計畫、預期成就和發展意圖有關的陳述。Wipro提醒讀者,本文中的前瞻性陳述受風險和不確定性影響,可能造成實際結果與此等陳述預測成果間存在重大差異。這類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與以下因素有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我們盈餘、收入和利潤的波動;我們創造和管理成長、完成擬議之企業行動的能力;IT服務領域的激烈競爭;我們保持成本優勢的能力;印度工資水準的提高;我們吸引和保留高技能專業人員的能力;固定價格、固定時間架構協議下產生的時間和成本超支;客戶集中;移民限制;我們管理國際業務營運的能力;我們重點關注領域對科技的需求減少;電信網路中斷;我們成功完成和整合潛在收購的能力;我們服務合約中的損害賠償責任;我們進行策略性投資的目標公司能否成功;政府財政獎勵的撤銷;政治動盪;戰爭;關於融資或收購印度以外公司的法律限制;他人對我們智慧財產權的非法使用;以及影響我們業務和產業的一般經濟形勢。

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於20-F表格的年報)中更全面地描述了可能影響我們未來經營業績的其他風險。這些文件可在www.sec.gov取得。我們可能會不時做出其他書面和口頭前瞻性陳述,包括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和我們向股東提交的報告中包含的陳述。我們不負責更新我們或代表我們不時作出的任何前瞻性陳述。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Wipro媒體聯絡人:
Sanuber Grohe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