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 在Hithium首年進入全球市場時就名列CNESA排名中
  • 公司在整體電池出貨量中居全球五大製造商之一

中國廈門--(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根據中關村儲能產業技術聯盟(CNESA)對2023年固定式儲能製造商出貨量的最新分析,Hithium在2023年的儲能產品出貨量中排名前五。此外,根據ESSA發布的2023年中國市場中大型應用專案的排名,Hithium在其發源國中國排名第二。 Hithium成立於2019年,專注於開發固定式電池,並於2022年首次出貨。公司於2023年進入全球儲能市場,在世界舞台上的首年即攀升至排名第五的位置。





排名證實了Hithium「Just BESS」策略的有效

Hithium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Jason Wang表示:「這些新的排名表明,在公司進入全球市場的第一年我們就能夠提供合作夥伴所需的品質、安全和創新,因此贏得了他們的信任。我們對於才出貨儲能產品兩年就能達到如此成就感到相當自豪。2023年的結果也肯定了我們專注於固定式儲能並迅速進入全球市場的策略。專注讓我們能夠將所有資源投入到這一關鍵的領域中,這對於全球能源轉型非常重要」。

Hithium目前已累計出貨20GWh 的產敏,並且在2022年至2023年間將供應的容量和專案數量增加了三倍。與此同時,該公司擴大了其生產能力,宣布於去年12月完成了重慶高度自動化新廠的第一階段建設。

透過延長產品壽命和降低專案成本來控制LCOS

該公司的技術成就之一是其新型314Ah電池,循環壽命達11,000次。該產品還包括5MWh的Hithium「∞Block」容器,具有一種新型機械設計,協助將產品壽命內的能源吞吐量增加25%,並幫助專案開發人員降低資本支出,例如減少高達20%的土地成本。

關於HiTHIUM

HiTHIUM(海晨儲能)成立於2019年,是一家為公用事業級以及商業和工業應用提供優質固定式儲能產品的領先製造商。海晨儲能擁有四個研發中心和多個智慧生產設施,其創新成果包括其鋰離子電池的突破性安全改進以及延長生命週期。海晨儲能創辦人和高階主管在該領域累積了數十年的經驗,利用其在BESS領域的專業優勢,為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獨一無二的先進儲能技術。該公司總部位於中國廈門,並在深圳、重慶、慕尼黑、杜拜和加州設有生產、研究或行銷分支機搆。迄今為止,海晨儲能已交付了20+ GWh的電池容量。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