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縱觀環球創科成果 放眼商業新機遇

大連2024年4月15日 /美通社/ -- 4月13日,匯聚全球目光的2024香港國際創科展(InnoEX)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拉開帷幕。本次盛會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香港貿易發展局聯合主辦,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政府機構、學術組織、知名技術專家、企業家及投資者參與,共同見證並探索新一代智能解決方案、尖端科技和顛覆性創新帶來的無限可能。

作為科技創新的典型代表、中國面向海外軟件出口排名第二企業,信華信始終致力於推動科技創新與應用,於「InnoEX智慧城市展區」3B-C03展位亮相。

信華信展位
信華信展位

集中展示了信華信以智慧城市數智技術雙輪驅動為核心競爭力,通過9大創新產品及解決方案」,全面展現出致力於成為世界一流數智技術服務及解決方案提供商的硬實力。           

  • 智慧城市展區

詮釋了現代城市治理、環保低碳戰略和公共安全應急響應的核心環節,展示了信華信在構建智能、可持續、安全的城市生態環境方面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智慧園區解決方案:致力於打造智慧化、高效率的園區環境,整合先進科技與園區管理,提升生活質量與企業競爭力。通過智能設施管理、數據驅動決策、智能安防系統和便捷的智能服務,為園區帶來全方位的改變。

雙碳綜合解決方案:以核心關切方的應用場景為驅動力、以數字技術為助推器,實現數字化雙碳管控體系,助力雙碳決策和有效實施。

數慧應急解決方案:滿足重特大災害事故現場救援所需的全要素感知、應急通信保障、災情研判分析、協同指揮救援等實戰需求,引領數字化救援新理念,賦能應急能力新發展

  • 數智技術展區

從基於自有雲平台建立的大模型,到為各行各業提供可信、便捷的存證、溯源、數字收藏等服務,信華信賦能客戶實現多種業務場景下的數智化轉型。


信華信軟件工程領域大模型:以信華信自有雲平台「信華信睿信雲」為算力底座,通過MaaS形式提供服務,基於軟件工程垂直模型,實現垂直行業模型的工程化應用。助力行業提高交付質量,縮短交付周期。

信雲鏈D-BaaS服務平台:基於雲原生技術,為用戶提供易部署、易使用、易運維的區塊鏈技術服務。支持FISCO-BCOS、XuperChain、HyperLedger、Polygon、Etherum等多種聯盟鏈和公有鏈,為用戶提供存證、溯源、數字藏品等業務服務能力。

  • 數智技術應用展區

通過數智技術應用實例,信華信致力於為工業制造提質增效,持續發揮工業智能化優勢,並在綠色能源管理和家庭能源自給方面彰顯了前瞻視野和實踐能力。


AI過程管理產品:面向高管、業務分析師和流程管理專家的創新數字孿生產品,提供個性化的業務優化解決方案,支持決策和流程改進,以及供應鏈過程數字化。

智慧工業質檢:采用SmartTempo平台實現檢測模型訓練及雲邊端協同部署,實時記錄生產狀況。

工廠現場解決方案:通過AI視頻分析進行電子組件制造裝置(Partd Feeder)的排出時間自動調整技術、基於RNN的打印頭自動檢測技術、以及能自動抽取識別特征的AI高速罐裝飲料識別等在日本取得專利的最新技術。

家用儲能電池及管理系統一體化解決方案:整合先進電池BMS軟硬件服務,確保高效安全的能源存儲與管理。融合光伏EMS能源管理系統和智能家庭系統,智能優化家庭能源利用率,實現綠色電力最大化自給。

*信華信堅持踐行環保低碳,連續多次榮獲"零碳展位"榮譽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