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新評估服務可協助組織辨識、記錄、追蹤和報告整個IT資產的永續發展指標和計畫

紐約--(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Uptime Institute今天宣布推出全面的Uptime Institute永續發展評估服務。這是一項評估和獎勵服務,使組織能夠清晰地評估、設定基準,並向所有利害關係人展示其數位基礎設施的永續發展資質,無論其應用程式是部署在自己的企業營運資料中心、主機代管資料中心,還是由其他第三方(如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業者或代管服務提供者)代管。



接受Uptime Institute永續發展評估的組織將能夠清晰地瞭解其永續發展狀況,以及迄今為止在各種獨立和相互依存的企業職能和標準方面取得的成就,然後對內部和外部進行監測,並展示隨時間演變取得的進展。評估服務提供的洞察可用於持續改進,以支援永續發展承諾,同時讓參與評估的組織能夠得到公開肯定,以表揚其在滿足全球公認的數位基礎設施永續發展最佳實務要求方面所做的工作。

Uptime Institute永續發展評估在14個關鍵類別和50多個子類別中確定並審查了在資料中心永續發展的各個方面所採取的措施和取得的進展。該評估可用於單個地點,也可用於分散式混合IT資產。關鍵領域包括IT設備、能源和水的使用、碳排放和廢物(包括報廢設備的再利用和回收),並涉及IT營運和管理、設施營運和管理等學科,以及潔淨能源、IT和設施設備採購以及企業溫室氣體報告等跨職能領域。評估範圍獨特地兼顧了全球對更高效、更永續的數位基礎設施的要求,同時也體認到絕不能犧牲韌性和可用性。

對於所有營運和外包數位基礎設施的組織來說,Uptime Institute永續發展評估的推出正值關鍵時刻。資料中心產業的受關注度越來越高,部分原因是該產業的能源使用總量和碳排放量大幅成長,導致主管機關、立法者、客戶和投資人對資料中心的個體和集體環境足跡以及永續發展策略的審查越來越嚴格,並要求大幅提高透明度。人們越來越期待組織對其數位基礎設施的環境足跡進行有效的監督,制定涵蓋資料中心永續發展所有領域的清晰路線圖,並為持續改進制定可行的計畫。

Uptime Intelligence近期反復進行的研究顯示,許多IT和資料中心營運商在這一快速發展且日益複雜的過程中仍處於初級階段。根據Uptime Intelligence的最新報告《2024年永續發展策略面臨更大壓力》,不到一半的數位基礎設施營運商正在編制和報告用水量(41%),只有四分之一(26%)的營運商追蹤IT廢料或回收利用情況,只有23%的營運商編制和報告所有三個範疇(1、2 和 3)的碳排放量。

為確保Uptime Institute永續發展評估不僅能全面反映目前情況,還能預測未來需求,Uptime Institute分析了全球150多項現行和擬議標準、法規和法律。Uptime的全球跨領域開發團隊與由二十多家世界一流企業和服務提供者組成的具有代表性的精英聯盟攜手合作。這些企業和服務提供者在38個國家/地區共建設和營運數百個資料中心,裝機容量超過3GW。

由於Uptime Institute永續發展評估考慮了當地和地區要求、低碳能源和綠色資源可用性以及氣候條件,因此適用於全世界,為全球公認的數位基礎設施永續發展最佳實務設定了基線。評估結果在設計上盡可能與國際公認標準以及目前和新出現的監管報告要求保持一致。

Uptime Institute企業發展長Ali Moinuddin表示:「正如2021年推出的Uptime永續發展執行顧問報告系列和2022年首次推出的永續發展顧問認證教育課程所具有的獨特性和開創性一樣,該評估旨在協助廣巨量資料中心所有者-營運商和服務提供者建立、部署、設定基準並管理具有影響力和實用性的永續發展計畫,從而帶來實實在在的成果。永續發展評估將使各組織能夠確定哪些永續發展措施有助於減少其特定資料中心營運模式和部署架構對環境的影響和營運開支,而不會影響其關鍵任務數位基礎設施的可用性和韌性。」

自2007年首次舉辦「Uptime Institute綠色IT研討會」以來,Uptime一直不遺餘力地致力於解決這一日益重要的產業對環境和經濟產生的深遠影響。該產業如今對世界的運轉方式起著重要的推動和支撐作用。Uptime Institute永續發展評估立足于Uptime在應用性機構知識方面無與倫比的深度和廣度。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Uptime已協助全球成千上萬的組織辨識、管理和減少其數位基礎設施對環境的影響。

瞭解更多資訊: 如欲進一步瞭解Uptime的永續發展觀點和建議,請在此處註冊參加即將舉行的「評估資料中心的永續發展:基準和最佳實務」網路研討會,時間為太平洋標準時間5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

關於Uptime Institute

Uptime Institute是全球數位基礎設施權威機構。Uptime在全球超過114個國家/地區頒發了3400多個獎項,目前在80多個國家/地區展開1000多個專案,協助成千上萬家公司實現關鍵IT資產最佳化,同時管理成本、資源和效率。

30多年來,該公司為資料中心的效能、韌性、永續發展和效率建立了業界領先的基準,為客戶提供了保障,使他們的數位基礎設施能夠在各種運行條件下以符合其各自業務需求的水準運行。Uptime的分級標準是IT產業最值得信賴和普及最廣的全球資料中心設計、建設和營運標準。Uptime提供的服務包括該組織的分級標準和認證、管理與營運審查和獎勵、SCIRA-FSI金融產業風險評估、範圍廣泛的額外風險管理,以及效能、可用性和永續發展服務。超過1萬名資料中心專業人士已經成功完成了經過Uptime Education認證的培訓課程。透過收購CNet Training, Ltd.,這些課程如今得到了進一步的擴充,CNet Training還已對超過8萬名數位基礎設施專業人員進行了培訓。

Uptime Institute總部設在紐約州紐約市,在倫敦、聖保羅、杜拜、利雅德、新加坡和臺北設有主要辦事處,在全球超過25個國家/地區擁有全職的Uptime專業人員。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uptimeinstitut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Brenda South
206-706-4647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