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活力的夏天,仁愛天使將透過藝術展示平台,傳達內心的世界與想像力,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欣賞他們創作的樸實之美。


108年7月22日(一)至108年7月26日(五)在仁愛基金會的聖母園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902巷12號〉舉辦【樸拙之美-身心障礙者藝術創作聯展】,開放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5點,展出造型可愛的陶藝小品、色彩豐富的繪畫作品,天使們獨特的藝術表現將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每日前100名入場的貴賓還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聖母園區環境優美清淨,有義式餐坊及902小舖,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逛逛琳瑯滿目的商店,友善的親子空間設施,歡迎前往參觀展覽的民眾放慢腳步,享受聖母園的舒適悠閒時光。


天主教仁愛基金會執行長林湘雅表示,這次展覽在聖母園區舉辦,讓身心障礙者發揮自己的藝術天份,展現自我的想法於創作中,進而提升成就感和自信心。期盼社會大眾能一同共襄盛舉這場美麗的藝術創作展,給予肯定和更多的鼓勵與掌聲。

今年募款不易,懇請社會各界支持【2019中秋LOVE義賣活動】

愛心訂購專線03-578-4633分機1688仁愛公事組。
更多活動訊息請至仁愛網站:https://www.charit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