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19年8月16日 /美通社/ -- 享負盛名的九月展,為業者提供了一個極佳的國際珠寶採購平台。無論是優質的彩寶裸石系列,抑或是瑰麗的寶石成品首飾,將再次成為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九月展)的焦點展品

被業界一致讚好的寶石精品館位於亞洲國際博覽館(亞博館)9號展覽廳,將雲集超過70家頂尖寶石商到場參展,為與會者呈獻令人垂涎三尺的世界級稀有瑰寶,定必吸引家族品牌掌舵人及收藏家駐足觀賞。而分別設於1號展覽廳及大堂、3號、6號、8號及10號展覽廳的寶石館,在9月16至20日期間將展出有如彩虹般絢麗多姿的寶石系列,大家不容錯過

至於以搜羅特色首飾成品為目標的買家,請在9月18至22日期間駕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展中心),那裡備有款式多元化的彩寶設計以供選擇。

Informa Markets 珠寶展覽部總監劉小雯說:「九月展匯聚行業領先的彩寶零售商、加工商及原石供應商,並以展出各類型的珍貴寶石見稱。由經典款式、奇珍異寶,到商用至中等級別的寶石等,均一一呈現在與會者眼前,為買家帶來無與倫比的採購體驗。」

參展商承諾將於九月展中呈獻萬眾矚目的寶石系列,大家拭目以待。

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九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而地中海珊瑚、睡美人綠松石及貝殼浮雕等系列,將會是意大利公司 Massa Gioconda S.A.S. 的重點展品。該公司表示:「我們在經營天然與彩色石料買賣已有悠久且輝煌的歷史。由高品質原石到已完成切割加工的寶石均一應俱全。」

泰國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寶石貿易及製造樞紐,各個紅寶石、藍寶石及名貴寶石供應商,將會在九月展上同場較量,繼續為業者呈獻臻美佳品。其中 Blue Gems Co Ltd 以特選的藍寶石吸引買家的注目;而 Ansabro Gem Co Ltd 則會展出帶有鮮綠色調的贊比亞祖母綠。同樣來自泰國的 Penta Gems Co Ltd,則把焦點落在優質的寶石上。

德國公司 Claudia Hamann Edelstein GmbH 預計以優質的寶石設計讓買家拍案叫好。其中,一條鑲嵌了產自坦桑尼亞的雙玫瑰式切割尖晶石及粉藍寶石的手鍊,在芸芸展品之中脫穎而出。

日本公司 Anjali Jewels Co Ltd 表示,將會在展會上推廣精密式切割的寶石。該公司分享道:「我們將展出一對擁有最佳切割的坦桑石,其切割工藝難度極高,絕對不容小覷。」精密式切割工藝以明亮式切割技術混合階梯式切割的刻面加工而成。

另外,香港的供應商已蓄勢待發,傾力展出琳瑯滿目的瑰麗寶石

被譽為完美與極致的化身,蛋白石將會是 Hang Fong Opal Co 展位中的核心展品。該公司主要從澳洲著名的 Coober Pedy 蛋白石礦場搜羅雙層及三層蛋白石作加工生產,目標客戶為寶石批發商及珠寶設計師。

一種以繽紛蘋果綠色而聞名的寶石,產自澳洲的綠玉髓將成為 Po Yuen Gems Co 頂級的展品。

而 Fancy Gems 則集中展出藍寶石及彩色藍寶石、石榴石、紫水晶、海藍寶石,以及尺寸由0.8mm 到5mm 的漸變色紅寶石。此外,該供應商將展出時尚獨特的設計,如以彩色藍寶石設計的耳環套裝,及弧面切割的寶石等。

Informa Markets Logo
Informa Markets Logo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15/2553233-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15/2553233-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15/2553233-1-c?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