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荷蘭旅行,激起一些發想,同樣是海港城市荷蘭能,新竹何嘗不能!
南寮是17公里海岸線起點,碧海藍天自然美景,但放眼所有建築物都冷冰冰、毫無生趣;建築,就應該像是藝術,昌傑日日站在使用者的立場去思考居住空間,除了建材品質要求完美,更運用想像力創造出更貼近愉悅溫度的美好生活場景。

交通、觀光串連帶動嶄新生活機能
建案位於東大路交界的天府路上,68快速道路銜接竹科、中山高,轉個彎3-4分鐘就可以到達湳雅大潤發,巨城也在10-15分鐘車距之內。
周遭原有一些很不錯的住宅聚落,南寮市區生活機能已相當完備,便利商店、傳統市場、五金百貨、夜市、餐飲小吃,全聯、銀行、郵局…等;6分鐘到南寮國小,走路去上學是家長與孩子最輕鬆的日常。踏出住家,散步2分鐘即可到後方的康樂公園,鄰近環保運動公園、中清公園、南寮漁港,休閒生活精彩又豐富。

住在海港城市的彩色房子裡
日系簡約的建築概念,大膽的外牆設計以全白色日本進口名古屋馬賽克磁磚NAGOYA MOSAIC、日本AICA塗料做為建築外觀,阻隔空氣髒汙,保持外觀潔新。
錯層陽台內側運用和服的四個顏色女郎花、白綠色、矢絣、鳥子色,選用JOLYPATE環保塗料的飽和色韻,凸顯不同顏色所代表的不同祝福含意,象徵生命循環的過程,以色彩展現建築物的表情,具雕塑感又妝點著趣味,並賦予建築如人生圓滿的祝福,希望住在裡面的人都能幸福圓滿快樂。

被綠所包覆的宜居景觀美境
昌傑日日每層4戶,地上15層、地下3層,建蔽率不到34%,綠覆率是法定的3倍,住戶可享有達600坪的綠覆面積。
建物臨路退縮達19米,開放式空間,戶外庭院廣植綠栽設計、造景、發呆亭等等,公設部份有一個室內兒童遊戲室跟半戶外的攀岩場,多功能運動室、瑜珈室、健身房、交誼廳、媽媽廚房教室等。
每層4戶方正格局,戶戶皆有前後陽台,三合一電子鎖大門,玄關區域讓你回家一進門就是解放身心的溫馨;後方工作陽台,通風採光良好,可解決廚房排煙困擾。
廚房半開放式規劃,廚櫃系統櫃體採歐盟標準低甲醛塗料,完全符合主婦安心料理的需求;主客衛浴標配TOTO衛浴產品、人造石檯面跟浴櫃,淋浴採乾濕分離,皆有單層排氣、對外開窗。

市區地段1字頭房價,首購族搶先入住
昌傑日日專案經理張智傑表示:「昌傑日日最大的優勢就是基地坐落的位置,10分鐘抵達市中心,卻只要一半的房價,工程0付款更是許多科技業首購族的理想成家方案。」
比起最鄰近3分鐘路程的金雅重劃區,昌傑日日售價的確誘人,甚至跟香山、牛埔區段相比起來都更有競爭力,甫公開即已熱銷四成多。

昌傑日日
基地位置:新竹市北區天府路一段 (東大路三段377巷旁)
接待中心:新竹市北區東大路四段、榮濱路口
建物樓層:15F/B3
社區戶數:110戶
車位數量:平面133格
禮賓專線:03-5362020

FB: https://www.facebook.com/ArchiCh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