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經過10多年的研究,荷蘭公司Eggciting Products已成功開發出兩款設備,可以在一分鐘內做出煮雞蛋或炒雞蛋。除了節省時間和能源外,這些設備還能為對抗食物浪費做出重要貢獻。

想像一下酒店裡普通的自助早餐:煮雞蛋的火候總是不盡如人意,炒雞蛋在熱燈下變幹,看起來或嘗起來並不像是新鮮雞蛋。而且,在最後一批客人吃完後,剩下的雞蛋便會被扔掉。荷蘭Eggciting行政總裁Marcel Bivert心想:「這需要改變。」他召集了一群工程師、酒店從業者和一家食品製造公司的員工。結果開發出了兩款簡單而又巧妙的專利設備:Eggcheff。

只需按一下按鈕

消費者自己就能輕鬆安全地操作Eggcheff設備。只需按一下Eggcheff Cooker的按鈕,便可以在蛋黃微熟、蛋黃半熟或蛋黃全熟之間進行選擇。Eggcheff Cooker將煮蛋時間從12分鐘縮短到前所未有的一分鐘。

Eggcheff Scrambled可以自動烹調雞蛋,甚至在旁邊放一個叉勺,方便取用。還可以根據您的喜好加入番茄、甜椒、洋蔥和乳酪等新鮮食材進行烹飪。Bivert解釋說:「所有這些只需一分鐘。也就是等一杯咖啡的時間。」Scrambled Eggcheff不僅可以用新鮮的食材製作個性化的炒蛋,還可以做其他早餐,如燕麥、蛋白和其他健康選擇。

Eggciting Products開發的設備採用了一種新的專利混合加熱技術,這是最節能的雞蛋烹飪方法。這兩款設備都可以非常快速地做出新鮮的個性化早餐,而且不產生浪費,這是一次性包裝的工業加工產品所無法做到的。

就像在家裡一樣

Eggciting Products的Bivert表示:「從一開始,我們就瞄準酒店、咖啡館和零售店,讓人們能夠像在家一樣,享用美味、個性化和健康的雞蛋。」Eggcheff設備將於2019年10月推出。

致編者:
您可以在這裡下載圖片和視像:www.theeggcheff.com/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