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曲之夜
10/9(三)18:00-21:00
高雄捷運鳳山西站2號出口廣場
    10月的高雄,最經典的音樂饗宴—高雄金曲之夜演唱會,將於9日在捷運鳳山西站旁廣場盛大登場!透過金曲藝人接力演唱的經典好歌,歌頌光輝十月的歡樂慶典,演唱會邀請到翁立友、葉璦菱、BOXING、金智娟、大百合等重量級金曲歌手演出,現場還邀請了搞笑天王主持人沈玉琳與南台灣主持界小天后FIFI連袂主持。民眾從下午六點開始,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精彩的金曲晚會。

 國慶升旗典禮
10/10(四)07:00-09:00
高雄展覽館東側廣場
為了重現在高雄已多年未見的國慶升旗,今年雙十節,觀光局精心規劃,在高雄展覽館東側廣場舉辦別出心裁的升旗典禮,除了有精采儀隊表演還有超萌吉祥齊聚廣場,早到的民眾還能參與巨幅國旗拼圖,與市長韓國瑜一起協力拼出青天白日滿地紅,象徵齊心協力,共同團結,現場還準備了上千份的國旗運動毛巾等贈品,以及多項摸彩獎品,與民眾同樂。

 舊鐵橋草地音樂會+42分鐘國慶焰火
10/10(四)15:00-21:00
大樹舊鐵橋溼地公園
今年市府規劃的國慶晚會別出心裁,地點選在高雄大樹區舊鐵橋溼地公園,系列慶典從下午就展開,網羅了高雄在地農產、知名伴手禮、街頭藝人,還有特力屋手創空間DIY區,以草地野餐的概念邀請民眾全家同來,親子同樂。下午四點開始就會啟動現場演唱,包括青春男孩樂團noovy、金曲新星孫盛希、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狼人殺偶像陳零九、音樂頑童許書豪、全能唱跳歌手鼓鼓、迷幻歌姬家家等眾多歌手接力演唱。
除了歌手獻唱,繽紛燦爛的國慶煙火,將於晚上八點在高屏溪舊鐵橋屏東端的河濱公園施放,高屏溪兩岸民眾將一同欣賞長達42分鐘的壯麗璀璨的煙火,讓國慶煙火成為更精采的視覺及聽覺饗宴。

 

新聞來源: 高雄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