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馬爹利公司 (Maison Martell) 發表了最具代表性的馬爹利 XO 干邑白蘭地,令人驚異的全新設計更顯其尊榮。獨特的拱形酒瓶 -- 在某些國家享有盛名,被稱為「拱門」 -- 有了全新面貌,更俐落、更流線型的線條搭配精緻的燙金邊飾傳遞出馬爹利 XO 的活力與優雅。 

A DEFINING MOMENT: MAISON MARTELL PRESENTS THE DARING NEW MARTELL XO
A DEFINING MOMENT: MAISON MARTELL PRESENTS THE DARING NEW MARTELL XO

查閱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634551-maison-martell-presents-martell-xo/

全新大膽的馬爹利 XO 於 2019 年 10 月 18 日在上海與世人見面。馬爹利 XO 大膽的現代設計與強烈濃郁的獨特品味,彰顯了馬爹利公司 (Maison Martell) 大膽的冒險精神,在其 300 年來的歷史中,不斷地挑戰傳統,設立新標準。正是這個精神,驅使著愛好干邑白蘭地的人士,勇敢邁上個人的成功道路。這次新設計的廣告宣傳確實讓人回憶起了那些「敢為一刻」 -- 大膽的主意與決定性的舉動 -- 改變了人生的際遇。

馬爹利公司 (Maison Martell) 的馬爹利 XO 經典地詮釋了著名的大香檳區釀酒風土。馬爹利莊園的醇液有著獨到的清澈,經過特殊的二次蒸餾,陳釀於紋理細緻的橡木桶中,展現了大香檳區生命之水特有的香醇力度與濃郁強度。一直以來,馬爹利公司 (Maison Martell) 在這個強而有力的特徵之中,完美調和了寶德區生命之水的優雅。

正因如此,出色融合了力量與細膩的馬爹利 XO 在品嚐的同時得以被瞬間分辨出來:撲鼻而來的辛辣感,略帶黑胡椒、紅胡椒與芫荽味,接著沉浸於無花果、胡桃、檀香的濃郁香氣之中;口感濃烈的無花果、紅色果實與黑醋栗芽苞帶來持久、令人回味的尾韻。 

著名演員、歌手、企業家、也是大廚的謝霆鋒,最近被任命為馬爹利亞洲大使,出席了在上海舉行的發表會。他的超凡個人魅力和傑出成就與馬爹利 XO 的大膽精神相契合,完美詮釋了這款標誌人生「敢為一刻」干邑白蘭地的豐富內涵。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4537/Martell_XO.jpg

相關鏈接 :

http://the-martell-trunk.martell.com/?loged=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