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尋找最適合的場地舉辦活動,卻有預算上的限制嗎?
在Club Med三亞,四季如春的風景、各式水陸活動還有三餐風味美食無限享用,讓您的企業活動輕鬆省時又完美,增進企業與員工的歸屬感。
線上旅展不缺席:11月底前付訂,就有機會抽club med馬爾地夫雙人食宿。
 

三亞位於海南島最南端,擁有【小夏威夷】之美譽,由三亞灣、亞龍灣、海棠灣和大東海組成綿延209公里長的絕美海岸線,連續多年被評選為最佳旅遊勝地;四季均溫宛如春陽拂面的熱帶氣候,這裡的陽光整年都不缺席。

度假村內被藍天樹叢與海景泳池所環繞,擁有許多唯一與獨特的特色:綿延22公里的私密靜謐海灘;豐富的水上活動以及三座泳池及亞洲最大的水上樂園、U型漂流河道、2座大型滑水道,讓三亞度假村成為一座水樂園與四季皆宜的陽光親子度假村;其中,還有小朋友專屬的人造沙灘區,讓爸媽能放心讓小朋友大玩特玩;另外,成人專屬的靜池和靜區沙灘,打造出私密且不受打擾的氛圍,大人也能擁有自己的悠閒假期,享受最純粹的放鬆!

村裡提供相當豐富多樣的水陸活動與適合各個年齡層、不同程度的團體運動課程,不管是初學者還是已有程度的進階者,在專業G.O的親切指導下,每個人都可以從中享受到樂趣。

Club Med從去年就推出的「海外尾牙春酒專案」,讓中小型企業或新創公司客輕鬆地「將員工旅遊與尾牙春酒一起舉辦」。從交通接送、舒適住房、三餐精緻饗宴、全日無限吧台享用飲品與輕食、豐富水陸活動與指導,還有晚間娛樂活動與表演… ,這些都是Club Med的標準配備,不用再額外花上一毛錢,你的假期,吃、喝、玩、樂、住,Club Med都已經為入住村民全都妥善規劃好了。

台灣區業務總監繆佳忻表示,以傳遞幸福快樂為宗旨的Club Med,企業團體暨獎勵旅遊部一直以來,除了讓個人、家庭客戶充分滿意外,更不斷推陳出新,量身提供企業或特定團體需要的旅遊內容;您只需按照您的時間與心情,自由選擇我們為您規劃好的活動,無論是與事業夥伴、昔日同窗或是好友同行,都能在這裡留下獨一無二的美好假期回憶!

【三亞春遊專案】
活動時間: 2019/09/01-2019/11/30
洽詢電話: (02)2511-6611轉機258、260 ,Club Med企業團體暨獎勵旅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