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韓國首家在科斯達克上市的AI醫療公司

韓國首爾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Born2Global Centre旗下世界級人工智慧(AI)醫學影像解決方案提供商JLK Inspection於12月11日正式在科斯達克(KOSDAQ)上市。

JLK Inspection 因其世界級AI醫學影像解決方案而聞名,現已成為韓國首家在科斯達克上市的AI醫療公司
JLK Inspection 因其世界級AI醫學影像解決方案而聞名,現已成為韓國首家在科斯達克上市的AI醫療公司

12月2日至3日,JLK Inspection透過韓國投資證券公司(Korea Investment and Securities Co.)公開發行股票,韓國交易所於12月10日批准JLK Inspection在科斯達克上市。公司股票於12月11日開始交易(預計認購金額180億韓元,股票發行量200萬股,每股面值100韓元,確認發行價9000韓元)。透過這一舉措,JLK Inspection已成為韓國首家在科斯達克上市的AI醫療公司。

JLK Inspection成立於2014年,是AI醫療解決方案專業生產商和提供商。

公司尤其以其開發的AIHuB (AI Humanity Benefit)而聞名,AIHuB是一個醫療平臺,利用AI技術對影響人體各部位的疾病進行診斷,以此提供診斷和支持。AIHuB解決方案利用基於大數據的AI算法分析各種醫學圖像和臨床數據,這種算法不僅能夠檢測疾病引起的人體變化,而且能夠找到這些疾病的根源。該平臺經過設計,可以利用x光和CT等傳統醫學影像設備,以及磁共振影像(MRI)、磁共振血管造影(MRA)和超聲設備,這意味著它可以用於檢測多種疾病。

JLK Inspection一直採用不同的業務模式,同時加快進入全球市場。公司的技術專長已在全球範圍內得到認可,共獲得14項韓國及海外認證,包括韓國食品藥品安全部頒發的5項醫療器械認證、7項歐洲醫療器械CE認證,以及2項東南亞認證。

JLK Inspection行政總裁Kim Dong-min就公司在科斯達克上市表示:「我們是韓國第一家在科斯達克上市的AI醫療公司,這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透過在科斯達克上市,我們將加快進入國際市場,在全球主要國家增設分支機搆,並與海外醫院聯合開展更多科研和臨床研究。」 Born2Global Centre行政總裁Kim Jongkap稱:「我們將更加努力,為韓國公司進入國際市場提供支持,從而為更多像JLK Inspection這樣的公司取得成功並在證券交易所上市鋪平道路。」

2017年至2019年,作為Born2Global Centre旗下成員公司,JLK Inspection在進軍國際市場的過程中獲得了廣泛支持。

有關JLK Inspection的詳情,請瀏覽:http://www.jlk-inspection.com/#/medical/main

傳媒聯繫方式

JLK Inspection:[email protected]
Born2Global Centre:[email protected]
聯繫人:Jina Lee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12/2668993-1?la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