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科隆2020年2月20日 /美通社/ -- 1NCE GmbH是全球首個固定費率物聯網(IoT)提供商,現在面向澳洲、日本、墨西哥和加拿大等另外60多個國家,擴展其物聯網連接服務。憑藉此次擴展後的網絡覆蓋面,1NCE固定費率物聯網現在將能覆蓋全球103個國家。

1NCE憑藉其固定費率物聯網,為物聯網連接確定了新標准——只需10歐元(總體擁有成本),物聯網客戶就能為他們的設備獲得長達十年的物聯網連接。這能夠為輕松擴展和計算提供保證。近期擴大網絡覆蓋面標志著開始向歐洲以外的客戶進行全球銷售。1NCE剛剛在上週宣佈與中國電信開展合作,雙方將會一起在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地區提供1NCE固定費率物聯網。

1NCE行政總裁Alexander P. Sator對此解釋說:「以較低的價格和較高的服務水平提供全球連接,是許多大規模物聯網部署的一個先決條件。因此,我們與像德國電信(Deutsche Telekom)或中國電信這樣的一級營辦商合作——他們代表我們想要通過1NCE所提供的相同品質和可靠性。」

1NCE簡介

1NCE GmbH是全球第一家根據固定費率和低價格提供快速、安全與可靠的連接服務的成熟物聯網營辦商。這讓像水箱維護、智能儀表和汽車遠程信息處理這樣的物聯網應用能夠在價格上予以接受。1NCE固定費率物聯網包括500兆的數據量、250條SMS短信以及通過互聯網和API(應用程序編程接口)免費接入1NCE連接管理平台。為了能夠提供這項服務,1NCE與德國電信股份公司(Deutsche Telekom AG)及其漫遊合作夥伴,還有中國電信國際有限公司開展合作,為所有常用的流動通訊標准(2G、3G、4G和窄寬物聯網(NB-IoT))提供支持。查詢詳情,請瀏覽www.1nce.com

1NCE聯繫人:
Arne Assmann
電話:+49-40-556-416-60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http://www.1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