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碼:AMS)今天祝賀Jennifer Zhao在Questex Sensors Innovation Week 2020活動中贏得“年度女性”獎項。Jennifer是ams先進光學感測器部門的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她於2020年11月14日從Questex Best Of Sensors活動獲頒該獎項。 該計劃致力於表彰一年中感測器行業中的最佳創新、技術、團隊和個人。

ams CEO Alexander Everke表示:「Questex將Jennifer評選為“年度女性”,既是莫大的榮耀,更證明了她所從事的工作確實對人們的生活產生了積極影響。 Jennifer和她的團隊成功推動創新並構建差異化的感測器解決方案,從智慧手機到運用相同的技術平台來幫助世界對抗COVID-19全球疫情。

年度女性

Jennifer Zhao於2017年加入ams,並領導先進光學感測器部門,開發並提供行業領先的感測器解決方案,可檢測色溫、接近度、閃爍、白平衡、血氧濃度等。Ms. Zhao最近的工作重點是Covid-19新冠病毒檢測。她和她所領導的歐洲、北美和亞洲全球團隊正在重新設想ams光譜感測技術,以用於可提供與Covid-19感染相關的快速測試和快速判讀的設備。她的團隊正在與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合作開發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有助於在側流層析檢測(LFT)或聚合酶鏈反應檢測(PCR)中檢測Covid-19抗原和抗體的存在。高度精確,一次性和低成本的測試設備在疫情期間至關重要,因其可協助主管當局、醫療服務提供者或醫療機構能在適當的醫療處所執行急需的測試。

「對於醫療應用而言,尤其是在當今的全球疫情壟罩下,微型光譜感測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價值。透過一個微小但功能強大的光學感測器檢測比色和螢光訊息,可以做到用一次性商品成本等級進行普遍的快速測試。」 Jennifer表示。 「我要感謝Fierce和Questex授予此一獎項。我堅信技術可以改善人們的生活,也因此我現在有幸服務的公司,它的的座右銘就是“感測即生活”!」

Ms. Zhao擁有中國北京大學的數學和經濟學士學位以及美國薩福克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她精通中文和英文。她也是中國國際半導體高峰會(CISES)的董事會成員。

 

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fierceelectronics.com/sensors/ams-ag-s-jennifer-zhao-named-best-sensor-s-woman-year

關於艾邁斯半導體

艾邁斯半導體公司設計和製造先進感測器解決方案。公司願景是透過感測器解決方案提供無縫的人機介面,打造完美世界。艾邁斯半導體的高效能感測方案主要針對小尺寸、低功耗、最高靈敏度以及多重感測整合等應用。艾邁斯半導體爲消費性、通訊、工業、醫療和汽車市場的客戶提供包括感測方案、感測器IC、感測器介面以及相關軟體在內的產品。

艾邁斯半導體公司總部位於奧地利,全球員工超過9,000人,爲遍佈全球的8,0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艾邁斯半導體在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瑞士股票交易所:AMS)。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a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