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腳步近,2018「天降神子.真愛基隆」歡慶聖誕系列活動,今(9)日晚間在海洋廣場舉行點燈之夜,基隆市長林右昌與眾牧者齊點亮17米LED聖誕樹,耀眼光芒溫暖微笑港灣,期許世界之光持續點亮台灣頭基隆。

林市長指出,基隆聖誕節系列活動,與其他縣市不同,由本市眾教會牧師與牧者、教友一整年精心籌畫成果。在為聖誕樹點燈後,綻放光芒引領這個城市希望的未來,今晚風雨多大,代表上帝帶給基隆的恩典就有多大,他歡迎大家到海洋廣場參與活動。

這場點燈之夜,由原住民敬拜團吹奏號角與舞蹈揭序,林市長、基隆市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理事長卓志傑牧師和眾教會牧者,為基隆祝福禱告;活動還安排有獎徵答、福音短講及教會樂團演唱,今晚雖下著雨,民眾仍持傘熱情到場參與。

今年聖誕節,市府再次與地方眾教會合作,經團隊巧思,打造具防水性、比一般燈泡更亮且省電的17米LED聖誕樹外,周邊搭配許願橋、平安鐘樓、萌羊等裝置藝術,至23日在海洋廣場還有一系列活動歡迎大家參與。

12月23日周日晚間6時在海廣舉行聖誕晚會,屆時有溫暖人心的詩歌、各類歌曲演唱,陪著大家歡慶快樂、平安的聖誕夜,活動詳情請上臉書粉絲頁『基隆City New News』。

 

新聞來源/基隆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