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阿自倍爾株式會社(Azbil Corporation, TOKYO:6845)宣布,該公司將於8月18日推出F4Q型數位質量流量控制器。新控制器具有高速回應功能和高精度的特點,可以讓使用者一目了然地瞭解控制狀態。



用戶可以透過F4Q的大型LED指示燈立即知曉控制狀態,同時透過LCD詳情顯示器快速、全面地瞭解控制狀態。

數位質量流量控制器使用內建感測器和閥門來控制氣體流量。該控制器適用於機械、汽車、電氣/電子設備、半導體等生產廠中需要對氣體進行高精度流量控制的製造設備。在這些市場中,為了因應熟練工人數量的減少,以及滿足電子元件小型化帶來的更高品質要求,使用質量流量控制器的自動氣體流量控制正變得比使用針閥的手動控制更受歡迎。然而,一般的質量流量控制器沒有顯示或操作鍵,使這種控制器的廣泛使用受到了阻礙,從而需要建立一套用於查看控制狀態和設定目標流量的系統,或者安裝獨立的顯示和操作單元。

阿自倍爾一直在迅速推出含有顯示器和操作鍵的控制器,現在又推出了可用性進一步提高的F4Q。使用者可以在現場透過顯示大量資訊的詳情顯示器即時查看各種資料,並透過大型LED指示燈的顏色和狀態快速瞭解控制狀態。

產品特點

  • F4Q配備LCD詳情顯示器,而非阿自倍爾傳統控制器上的7段4位數字式顯示幕。大型LED指示燈能以多種顏色和閃爍模式亮起,以便使用者快速瞭解狀態。
  • 在多種流量下,設定點可實現1%的高精度*(對於傳統型號控制器,在較低的流量範圍內精度會降低)。
  • 0.3秒高速回應。

* 不包括某些型號

在azbil集團「以人為中心的自動化」理念的指引下,阿自倍爾旨在為實現永續發展型社會做出「連續」貢獻。阿自倍爾開發並推出各種產品和系統,以解決生產現場的問題並滿足客戶需求。

關於阿自倍爾

阿自倍爾株式會社(Azbil Corporation)舊稱株式會社山武(Yamatake Corporation),是建築和工業自動化領域的領先公司,利用其測量和控制技術為客戶提供高附加價值的解決方案,使其營運更加有效率和永續。阿自倍爾成立於1906年,為全球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服務,希望為人們的安全、舒適和滿足感以及全球環境保護做出貢獻。截至2021年3月底,阿自倍爾在全球聘用1萬多名員工,實現營收2,460億日圓。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azbil.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Robert Jones
電話:+81-70-4219-9296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