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韓國首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黃熙)和韓國觀光公社(社長安永培)為順應"With Covid-19"(分階段恢復日常生活)時代和數字化大轉變的趨勢,舉辦了利用擴展現實技術(XR)的Metaverse演唱會「K-VIBE CONCERT」。



本月8日(周三)利用Metaverse的核心技術XR進行的K-VIBE CONCERT,是為了向全世界年輕一代介紹韓國全境的魅力,從而提供對韓國全新的體驗和激發到韓國旅遊的熱情。

把包括K-POP在內的舞蹈、電視劇、美妝、網絡漫畫等韓流代表內容融合在一起,構成內容豐富多彩的本次演唱會,動員了包括寶兒和SHINee Key在內的,以及aespa、Brave Girls、DJ Raiden、Mommy Son、Wonstein等引領K-POP走向世界舞臺的第一代到第四代的ARTIST,極大地引起了全球年輕一代的關註。

在本次演唱會上,通過《街頭女戰士》走紅的舞蹈街舞團"LACHICA"也將出席,展現韓國特有的舞蹈風格。另外,全球網絡漫畫作家"喵咪"將出演《K-BEAUTY核心秘訣傳授時間》等節目,引領全球年輕一代的取向,同時刺激他們的訪韓欲望。此次演唱會的主持人由翻譯兼廣播員安賢模和通過Netflix電視劇《魷魚遊戲》在全球名聲大噪的Anupam擔任,將演繹出特別的反應,帶來另一種樂趣。

韓國觀光公社品牌營銷部部長吳忠燮表示:「最近通過多種韓流內容的成功,全世界都在關註韓國,因此K-VIBE CONCERT是讓全球年輕一代發起到韓國旅遊的渴望的契機。希望有更多的人關註並參與利用Metaverse的核心技術XR來進行的演唱會K-VIBE CONCERT。」


Contacts

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
Brand Marketing Team
Choongsub Oh
+82-33-738-3331
[email protected]

Kichan Nam
+82-33-738-3335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