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金牌好遊,三大主題金牌遊程滾燙出爐!

為行銷桃園特色景點與深度旅遊體驗,推廣疫後旅遊振興,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自今年8月起推出「桃園金牌好遊,免費遊程送你玩」遊程徵選活動,招募旅遊業者推出精心規劃的桃園特色兩天一夜遊程來爭取金牌好遊最佳遊程的殊榮,經過專家評審及超過10萬筆民眾票選的共同支持,1210日(今)由鄭文燦市長頒發並公布「桃園金牌好遊」獎項,感謝業者熱情參與,與市府一同推廣桃園優質旅遊,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城市的精彩與魅力。本次桃園金牌好遊徵選活動總計選出15條「金牌好遊最佳遊程」及3條「金牌好遊人氣最旺」遊程,其中有許多別具創意的遊程獲選,如:首創的東眼山森林瑜珈及搭上熱門電視劇風潮的探尋桃園「茶金」歲月等。

50家旅行業者角逐金牌好遊殊榮,全台業者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以「青春品味」、「樂活慢遊」、「親子同遊」等三大主題辦理遊程徵選,有46家旅行業者發揮創意設計桃園特色遊程參選,參加的旅行社來自全台各地,台北、新竹、高雄等地的旅行社或所屬分公司都積極參與本次活動,總計招募高達114條遊程,最終獲獎的旅行社不僅有東南旅遊、易飛網旅行社、雄獅旅行社等民眾一般熟知的品牌,還有放肆旅行社、皇朝國際旅行社、晴天國際旅行社等擅長規劃客製遊程的旅行業者。而獲獎的旅行社中更有業者表現優異,遊程深獲肯定,獲得兩檔主題的最佳遊程榮耀,如東南旅行社、皇朝國際旅行社、新聯華國際旅行社及晴天國際旅行社。另外,雄獅旅行社則大獲民眾好評,一舉拿下三檔主題的人氣最旺獎。

桃園金牌遊程超吸睛,快來親自體驗樂遊桃園!

本次「桃園金牌好遊」最佳遊程及人氣最旺遊程各具特色,「青春品味」有遊程禮聘荷蘭花藝師帶領遊客體驗手作花卉飾品的樂趣;「樂活慢遊」有帶領民眾走訪百年樟之細路體驗先民生活的遊程;「親子同遊」則邀請親子體驗農村焢窯及沿海牽罟,或是到觀光工廠感受手作樂趣,更有讓孩子可以用最喜愛的卡通造型變裝參與遊程,豐富遊程讓人目不轉睛,想親自發掘與體驗這些桃園優質遊程的精彩內容,不妨趕快上網查詢:https://reurl.cc/82g4jM,報名喜愛的遊程,和家人朋友一起樂遊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