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Sadler在再生能源、發電和儲能方面擁有30餘年的銷售領導經驗,將常駐澳洲工作

Sadler最近曾擔任Fluence Energy澳洲公司銷售副總裁,負責領導亞太地區的銷售、業務發展和需求生成

瑞士盧加諾和加州西湖村--(BUSINESS WIRE)--Energy Vault Holdings, Inc. (NYSE: NRGV) ("Energy Vault")是永續電網規模儲能解決方案的領導者,該公司今天宣佈任命Lucas Sadler為亞太區銷售和業務發展副總裁,他將常駐澳洲墨爾本工作。


Sadler在再生能源、發電和儲能領域擁有30餘年的銷售領導經驗。加入Energy Vault前,他擔任Fluence Energy Inc.澳洲和紐西蘭銷售副總裁。履新後,Sadler將負責領導Energy Vault的儲能軟體和基礎設施技術在整個亞太地區的銷售、業務開發和需求生成。Sadler及其團隊將專注於加強Energy Vault在該地區的現有業務,包括韓國鋅業公司(Korea Zinc)及其子公司Sun Metals和Ark Energy、澳洲的必和必拓、中國的天楹/Atlas Renewable和印度的NTPC。Energy Vault是總部位於澳洲的一流礦業公司聯盟Electric Mine Consortium的創始成員,聯盟成員的共同目標是加速邁向完全電氣化的零二氧化碳和零微粒採礦。

Energy Vault產品長Marco Terruzzin表示:「亞太地區是Energy Vault的關鍵成長市場,該地區的能源和工業應用對我們的創新儲能技術有著強勁需求,我們在該地區已建立起強大、穩固的影響力。Lucas在澳洲再生能源和儲能領域的實地經驗進一步強化了我們在亞太地區的關係和影響力,該地區的大型能源和礦業公司目前都致力於脫碳。Lucas獨特、專注的經驗使他能夠更加瞭解當地市場趨勢,推動需求成長,並進一步加快我們短期和長期儲能解決方案和軟體平臺的部署。我們相信,我們的平臺將成為亞太地區脫碳和能源轉型的關鍵賦能技術。我們很高興能邀請像Lucas這樣優秀的資深高階主管加入我們世界級的管理團隊。」

Energy Vault亞太區銷售和業務發展副總裁Lucas Sadler表示:「Energy Vault正將創新的能源儲存技術和解決方案引進市場,我們的技術解決了其他儲存技術的許多缺點。Energy Vault儲存系統的永續性和循環經濟效益具備真正的差異化優勢,我相信Energy Vault以硬體無關的能源管理軟體平臺提供短期和長期儲存的能力,將為亞太地區的公用事業公司、能源公司和礦業公司帶來競爭優勢,因為這些公司都需要應需提供能源以及更長的儲能時間,以支援全天候運行。Energy Vault在該地區已經取得強大的推動力,我期待在整個亞太地區進一步擴大公司的重力儲存和軟體平臺的部署機會。」

在加入Fluence前,Sadler曾在施耐德電氣、Powerark Solar、Origin Energy、英利綠色能源、EnergyAustralia和三星擔任資深銷售、業務開發和管理等職務,期間管理職責逐漸增加。Sadler還曾擔任澳洲太陽能委員會和澳洲儲能委員會總監和董事會成員。

Sadler擁有墨爾本莫納什大學商學院的全球高階經理人MBA學位,該課程由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中歐國際商學院(CEIBS)和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的三個國際模組組成。

關於Energy Vault

Energy Vault致力於開發和部署統包式永續儲能解決方案,旨在推動全球公用事業規模的儲能轉型,在維持電網韌性的同時實現能源脫碳。其專有的能源管理系統和最佳化軟體套組可與各種技術相容,能夠協調各種發電和儲能資源,幫助電力公司、獨立發電商和大型工業能源用戶大幅削減均化能源成本,同時確保電力品質和電網可靠性。Energy Vault EVx™重力儲能系統採用環保原材料並能夠整合廢棄物材料加以再利用,在促進世界向循環經濟轉變的同時,加快客戶的潔淨能源轉型。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造訪:www.energyvault.com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涉及風險、不確定性和假設的前瞻性陳述,包括有關我們對未來擴張、部署和能力的陳述。多種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本新聞稿中的陳述存在實質性的差異,包括:與Energy Vault業務的推出以及在亞太地區按照預期時間達成業務里程碑相關的風險,一般市場的發展和變化,包括亞太地區對脫碳的持續興趣;新冠疫情的持續影響;政治、經濟和商業狀況;我們作為上市公司的有限經營歷史;以及我們留住合格人才的能力。其他可能影響我們財務業績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包含在我們於2022年5月16日遞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Form 10-Q季報中「風險因素」和「管理層對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的討論和分析」中識別的因素。該報告可在我們的網站(investors.energyvault.com)和SEC的網站www.sec.gov上查閱。其他資訊也將在我們不時遞交給SEC的其他文件中列出。本新聞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陳述都是根據我們在本新聞稿發佈之日所掌握的資訊,除非適用法律要求,否則我們不承擔任何義務來更新所提供的前瞻性陳述以反映聲明發佈之日後發生的事件或存在的情況。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Energy Vault連絡人
投資人
[email protected]

媒體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