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體驗學習英語運用在各種有趣課程中探索嗎?新竹縣政府文化局今年暑假推出BTS (Beyond Talent Summer)玩轉英語夏令營,將在6月15日開放報名,邀請升小二至小四的學童參與,文化局精心安排每天都有好玩又好學的課程活動,讓寶貝們在愉快的環境中,盡情探索自己的天賦才華,學習用英語傳達自信、團隊合作、創新、責任心和友誼,度過一個充滿獨立性、自理力、表達力、和無限想像力的夏天!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縣府文化局積極辦理多樣化閱讀推廣活動,在提升閱讀風氣及豐富竹縣閱讀資源上不遺餘力,獲得民眾多方肯定,這次希望孩子不僅熟悉英語,還能在不同領域認識相關知識,在雙語中探索,歡迎孩子趕快來報名。

縣府文化局每年暑期積極辦理多樣化推廣活動,也獲得民眾肯定,歡迎孩子趕快來報名今年的英語夏令營

文化局提到,為國小學童最期待的暑假推出「玩轉英語夏令營活動」,教學以全英語為主,中文為輔;讓孩子在雙語環境中探索未來,不僅能學習到該領域的英文用語,也能同時啟發與學習到不同領域相關知識。預計於6月15日上午10時起至6月30日開放報名及繳費,預計推出兩梯次,分別於7月4日至8日及8月22日至26日,辦理兩梯次五天半日課程。

活動內容包含體適能、機關玩具自造王、不插電程式遊戲好好玩、摺摺玩邏輯、香氛生活家等精彩豐富的課程,講師們即時與學員互動,讓孩子們遠離電腦,透過輕鬆的情境式遊戲,參加好玩有趣的課程,歡迎暑假後升小二至小四的學童參加。相關活動及報名資訊皆可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FB粉絲頁、文化局官網、新竹縣公共圖書館網站https://reurl.cc/WrxWjk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