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一研九鼎廣告策劃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慧華和好友參訪仁愛基金會,得知仁愛正愁著園遊會攤位不足,她馬上答應設攤,並邀請台灣摩訶覺社會救助協會呂義豐理事長等好友,一起設攤和贊助服務經費,這份愛心延續至今,從不間斷,幫助一千一百多位身心障礙者獲得更多的支持和愛護。

 左起: 一研九鼎廣告策劃有限公司副總張財興、董事長張慧華、副總吳春瑞(右一),仁愛基金會執行長林湘雅,摩訶覺社會救助協會理事長呂義豐


仁愛基金會林湘雅執行長表示,一研九鼎廣告策劃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慧華近日得知仁愛基金會至今尚缺兩百多萬元服務經費,立即邀請台灣摩訶覺社會救助、意研堂廣告企劃有限公司、恆創意廣告企劃有限公司共同贊助50萬元服務經費,幫助仁愛度過募款難關。同時,邀請好友牛篷牛排店蔡維仁老闆一起做公益,12月28日,特地將牛排店對外公休一天,全心招待仁愛基金會、晨曦發中心、仁愛啟智中心近百名成員享用美食大餐,讓這份大愛,在寒流中,顯得格外溫暖和感動。

牛篷牛排店老闆蔡維仁與 一研九鼎高階主管,一起挽袖幫院生服務。

牛篷牛排店蔡維仁老闆幽默又風趣,他的專長是烹飪牛排等美食,內心也始終抱持著回饋社會的心情默默行善,他印象最深刻的是921大地震時,他與夥伴們共同製作3千多人份牛排送餐至災區。近幾年,他也和一研九鼎廣告策劃有限公司熱情招待弱勢單位享用難得的美食大餐。

 

一研九鼎廣告策劃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志遠說,公司堅持品牌價值,同時,也希望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來行善。這六年來,公司主管同仁與身邊好友一起攜手擔任志工、參與社會服務,也希望以公益願心拋磚引玉,激起社會更多愛的行動,幫助社福團體或弱勢者度過景氣寒冬。

 

活動聯絡人:仁愛基金會公事組長林美妤0966-881-681電話03-578-4633分機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