釩創科技(Phytrex)於2019年1月於CES展示Apple HomeKit的智慧家庭產品、開發軟件工具及雲端服務,尤其在CES關注的智慧家庭中成為一大亮點,值得一提的是,於2016年釩創就已著手開發【智慧家庭雙系統語音控制解決方案】,是以銀行等級加密、解密技術,並以iOS與Google(Amazon Echo)雙系統語音控制之運用,成為語音助理快速成長市場中的先驅。

釩創開發智慧語音助理


 根據eMarketer公司聲稱,有超過四分之一的美國成年人在2019年將定期使用一台內建語音助理的裝置,來控制家中的燈光、控制電視和恆溫器等,這將使得智慧家庭的活動進入下一個階段,對於智慧語音助理來說,現在正處於淘金熱潮中。而釩創如何在高度競爭的市場中突破重圍,就是憑藉著驅動Homekit的關鍵技術有高水平的躍升,平台提供串接Apple HomeKit 架構,也能串接其他無線通訊協定如Amazon Echo & Google Home,逐步導入人工智慧、AR/VR應用與聲控互動等機制,為可以跨多接物聯網及AI建構全方位的AIoT大平台,能迅速幫助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智慧自動控制的解決方案。

智能開關 Smart Switch  

智能插座 Smart Socket 


目前有多家廠商使用釩創開發的SDK,佈局多元的產品,包含智能開關Smart Switch、智能插座Smart Plug、智能音箱Smart Speaker等,未來將會有更多產品在釩創開發平台的基礎下去佈局延伸,如在智能門Smart Door、智能車庫Smart Garage、智能抽風機Smart Vacuum,以及多款智能感測器Smart Sensor等,突顯釩創在智慧家庭脫穎而出的重要關鍵與價值。

智能攝像頭 Smart Camera 

智能燈座 Smart Light  Bulb

 

 

釩創簡介:
釩創以通過VISA與UnionPay銀聯的金融等級加解密技術提供,以完整美日中台專利保護專利、符合Apple智慧家庭規格,由Apple認可獲美國、英國與全球市場採用。架構於以上已打通較難的Apple system & iOS基礎,所以釩創【智慧家庭方案】得以加入另一系統成為【雙系統語音控制】,同時整合軟、韌體工具及雲端服務,為業者提供WACIO SDK和WACIO Wi-Fi及相關應用模塊等解決方案,想進入Apple Homekit的世界,Phytrex無疑是最好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