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重點 :


  • 為 Arm 驅動的 SoC 設計人員提供符合需求的安全解決方案,由 Rambus 在安全 IP 領域享有盛譽的專業知識和領先地位提供支持
  • 確保由世界一流的Rambus安全IP工程團隊進一步開發CryptoCell和CryptoIsland產品組合。
  • 擴大Rambus提供認證的安全解決方案的範圍,適用於移動、物聯網、汽車和政府應用。

加州聖荷西--(BUSINESS WIRE)--#ArmCryptoCell--(美國商業資訊)--Rambus Inc. (NASDAQ: RMBS) 作為使數據更快、更安全的一流晶片和IP 供應商,今天宣布,Arm® CryptoCell™(提供一系列平台安全服務的安全子系統)和 CryptoIsland™(可在主處理器之外單獨使用的安全運行區)現已成為其行業領先的安全 IP 組合的一部分。

Rambus 安全 IP 事業群總經理 Neeraj Paliwal 表示:“我們超過三十年的安全技術領導地位和行業中最廣泛的安全 IP 產品組合,使 Rambus 成為 Arm CryptoCell 和 CryptoIsland IP 持續發展的理想廠商。加入 CryptoCell 和 CryptoIsland 後,Rambus 將為客戶提供最符合需求的安全 IP 解決方案,以滿足所選擇的目標架構。”

關於CryptoCell和CryptoIsland :

  • 有兩個CryptoCell系列,分別是CryptoCell-300系列(CryptoCell CC-312)和CryptoCell-700系列(CC-712和CC-713)。這兩個系列提供平台安全服務(如密鑰管理和加密服務),可補充Arm TrustZone™-啟用的Arm Cortex-M™和Cortex-A™驅動的SoC設計。TrustZone是Arm機制,可在單個CPU上提供安全和非安全的環境。
  • CryptoIsland將一個子系統與CryptoCell-312整合在一起,創建一個安全的運行區。

儘管現有的Arm客戶授權仍然保持不變,但未來可以從Rambus獲得CryptoCell和CryptoIsland IP授權。

“保護全球數據將是未來十年計算領域面臨的最大技術挑戰之一-這需要強大的行業合作,”Arm技術戰略與研究和架構部副總裁Andy Rose表示。“我們繼續大力投資於構建安全解決方案所需的關鍵新架構功能,以及推動行業前進的標準和研究計劃。通過Rambus提供我們的CryptoCell和CryptoIsland產品系列,我們確認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持續投資,將為多個市場上的加密服務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擴展性的安全IP。”

Rambus的信任根解決方案包括從軍用等級的可完全編程安全協處理器到適用功耗和空間受限應用的固件控制小型協處理器。 Rambus提供經FIPS 140、ISO 26262和Common Criteria認證的設計,以滿足政府、汽車、移動和物聯網應用的需求。現在,CryptoCell和CryptoIsland安全IP將作為這個行業領先的安全IP解決方案組合的一部分。

更多訊息 :

了解有關Rambus 信任根解決方案的更多訊息,並請訪問https://www.rambus.com/cryptocell-cryptoisland/ 以獲取有關CryptoCell 和CryptoIsland解決方案的訊息.

Follow Rambus:
公司網站: rambus.com
Rambus 部落格: rambus.com/blog
Twitter: @rambusinc
LinkedIn: www.linkedin.com/company/rambus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ambusInc

關於Rambus Inc.

Rambus是提供行業領先的晶片和IP以使數據更快速和更安全的供應商。憑藉超過30年的先進半導體經驗,我們是解決數據密集型系統中內存和運行之間瓶頸的高性能內存子系統的先驅。無論是在雲端、邊緣還是在您手中,實時和沉浸式應用程序都取決於數據吞吐量和完整性。Rambus的產品和創新提供所需的增加頻寬、容量和安全性,以滿足世界的數據需求並推動越來越好的最終用戶體驗。欲了解更多訊息,請訪問rambus.com


Contacts

Press Contact:
Cori Pasinetti
Rambus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t: (650) 309-6226
[email protected]